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真正的西班牙菜體驗 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喜歡吃Paella,亦一早聽聞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的Paella水準不俗,可是若跟E先生兩個人來的話,或許就只能試到Paella而已,因為吃完二人份的Paella,相信已飽得吃不下其他食物了。

於是今天趁著復活節假期,邀約好友C小姐一起前往,來一個悠閒的假期午餐。早在訂位的時候已被告知,是日公眾假期的關係,餐廳不提供Lunch Set,我們當然沒問題,反正是難得的假日,而且我們本來就不是為Lunch Set而來的。
 
 
一踏出升降機,兩個威武的西班牙鐵甲武士一左一右的呈現眼前。
 
 
門口位置更有西班牙式磁磚拼貼。
 
 
室內更是中世紀城堡的內部裝潢,牆壁、椅子用上橙紅色調,每一處都顯現出濃厚的西班牙風格和熱情奔放的文族特色,為餐廳增添了不少歐陸風情。
 
 
我們坐在窗邊迴廊的四人檯,陽光洋洋灑灑的照進來,很是舒適;跟晚間幽暗的情調,完全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當然各有特色。 
 
看過餐牌後,我們就點了幾款西班牙著名菜式,值得一提的是外籍經理從帶位到點菜,面上的笑容都沒停止過,令我們感覺到她的親切、友善,頓時對餐廳的好感大增。  
 

點好菜後,先來暖烘烘的法包,除了附上牛油之外,還有蕃茄蓉、黑橄欖&青橄欖,我們邊吃邊互相訴說近況,而其他的飲品、食物亦相繼送來。
 

Sangria $268/JAR
E先生要架車而且不太好酒,幸而今天有C小姐相伴,西班牙傳統飲品Sangria當然少不了。一Jar只有寥寥數塊檸檬塊,沒有其他水果,因此入口果味不重,反而紅酒味道更多,跟想像中充滿香甜果味的Sangria相去甚遠,但甜甜的易入口,酒精濃度不強,喝多了也不會醉。
 
 


Garlic Shrimp $65
Tapas size的蒜片蝦剛好一人一隻,上檯時油還是滾熱的,令蒜片香氣四溢,但別讓蒜片泡在滾油裡太久,因為很快就會變焦,大蝦肉質爽口,美味。
 
 
Roasted Suckling Pig $288
西班牙名菜烤乳豬,比上次在埃爾西德吃到的好得多,不只外皮又薄又脆,而且肉質香嫩多汁,中間雖夾著一層半融化脂肪,吃起來滿口油香,屬餐廳推介的必吃之選,讚!美中不足的是乳豬本來就骨多肉少,每人分得的份量好少。

順帶一提,女店員亦不時細心留意著我們的進度,適時出現替我們添酒,以及更換碟子,服務很貼心。
 
 
 
Seafood Paella $368 for 2 persons
以平底鑊盛載的西班牙海鮮飯,一上檯就香氣撲鼻,飯面鋪滿海鮮:大蝦、青口、硯、魷魚,份量不少,急不及待要品嚐被番紅花染成黃色的西班牙飯,果然入口就是一股海鮮的鮮味與番紅花味道的結合,每顆飯粒盡收了精華,夾雜著甜椒粒及絲絲番紅花,味道濃郁,很美味,亦很滿足。

最後,我們都飽得連甜品都吃不下了,只是靜靜的喝著我們的Sangria,談談天、說說地,如此渡過了這個悠閒的假日午間,體驗了熱情的西班牙美味。

簡單,而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9樓
電話:2957 8797
菜式:西班牙菜
消費:$11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