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 墾丁.住宿 ] 聖都 VILLA SHENG TU VILLA









離開了開墾丁海邊之後,我們就來到屏東縣恆春鎮的聖都VILLA SHENG TU VILLA。


聖都是獨幢式度假別墅,位於屏東縣恆春鎮,有三間雙人別墅及兩間四人別墅。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名為「創意」的二人別墅。


90坪專屬庭園,還有10米花園泳池。


游泳旁還有一條石板小徑,甚有海島度假風情。


露天按摩澡池及池畔附設的木製躺椅。


偌大的客廳,所有的設備皆一應俱全,極致音質環繞饗宴Bose喇叭


55吋液晶電視台、DVD player,結晶化玻璃吧檯附有迎賓飲料點心,旁邊還有獨立衛浴設備。


客廳與睡房之間還有一個小空間,設有一張圓形小躺椅


若要加床,亦可加在這個位置。


睡房設有210cm x 210cm 柚木大床,一旁還有一隻可愛的大啤啤熊,以及書桌、沙發等家具。


睡房裡面就是浴室,沙發後面正好看到若隱若現的圓形大浴池。


獨立景觀陽台,山景田野,視野廣闊,環境清靜。


位於臥房的浴室裡,提供最貼心的衛浴用品,獨特設計浴缸,讓您可以一邊泡澡,一邊遠眺著窗外的美景。


精緻沐浴備品 (歐舒丹列沐浴組) 及浴袍。



實在為一次非常舒適的度假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聖都VILLA SHENG TU VILLA
地址:946 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32號
電話:+886-8-888-16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