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念念不忘 十二味巴蜀江湖菜

我們之前曾經多次經過這間位於尖沙咀的十二味巴蜀江湖菜,每一次E先生都想跟我入內一嚐這裡的麻辣菜式,可是怕辣的我每一次都總是望而卻步。

 
 這一天中午,我們剛好又來到附近,於是這一次我就鼓起勇氣,決定來淺嚐一頓麻辣午餐。

 
入座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餐牌上除了麻辣,亦有少量不辣的菜式;而E先生為了顧及我,特意點選一些不太辣的菜式。

 
十二味上上簽 $108
一木筒竹籤上檯的確特別,裡面大約有二十枝竹籤,分別為:彈牙牛舌、煙韌牛肚、爽口生腸、煙韌彈牙鮑魚、滋味鵪鶉蛋、清甜爽脆蓮藕片等,浸在麻辣紅油當中,而且加入大量芝麻,吃來口感清爽,不會太辣,清涼美味,實在消暑良品,讚!

 
錦里夫妻肺片 $68
夫妻肺片是四川的經典菜式,涼拌的牛舌、牛肚及牛𦟌肉,每款切成大大薄片,口感爽口,滷味十足,麻辣鮮香。
 
 
鄧師傅拿手酥皮牛 $148
酥皮牛每片都切得很薄,而且炸得甚為香口酥脆,吃來帶點牛肉乾的感覺,肉質卻又有點煙韌,加上每片牛都包裹著甜中帶微辣的醬汁,的確非常滋味,推介。 

 
重慶酸辣粉 $52
酸辣粉份量頗多,雖然整碗呈橙紅色,但幸好吃來不算太辣,酸辣粉口感煙韌彈牙,還加入不少肥美豬腸,增添口感及美味。


雖然,我不太吃得辣,但嚐過這餐之後,這裡的麻辣實在惹味、滋味得讓我一吃難忘,吃上了癮來,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十二味巴蜀江湖菜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82號友誠大廈地舖
電話:5128 2456
菜式:四川川菜
消費:$5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