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極美味海鮮丼 弘 CHIRASHI



這個星期六,終於抽到時間跟E先生來到灣仔的弘 CHIRASHI 吃聞名以久的海鮮二段丼。


店舖除了有—列壽司吧檯,還有十多張table檯,午市時段非常熱鬧。 



餐牌除了有多款海鮮丼、招牌二段丼之外,這段期間還有母親節至父親節推出的期間限定二段丼。 



水蜜桃香檳 $68/2 杯

店員推介這兩杯沒酒精的水蜜桃香檳,入口水蜜桃味道香甜,配合充滿氣泡的梳打水,清爽怡人!



弘丼  六本木 $188

所有丼配飯, 漬物及麵豉湯,加上海鮮丼份量夠多,而且賣相非常吸引,確實值得我們老遠到來—嚐。


有三文魚、海膽、三文魚籽、油甘魚、藍鰭吞拿魚赤身、藍鰭吞拿魚大腩、蟹鉗及帆立貝等多款魚生,這碗海鮮丼材料真的非常豐富,油脂豐潤的油甘魚,鮮味的赤身及帆立貝,入口即溶的拖羅,鮮甜濃郁的海膽及大啖肉的蟹鉗,真令人一吃難忘。



薔薇二段丼 $268

兩層的薔薇二段丼是母親節至父親節的期間限定,以三款不同部位的藍鰭吞拿魚為主打,喜歡吞拿魚如我當然不能錯過。


上層是由藍鰭吞拿魚赤身、藍鰭吞拿魚中腩及藍鰭吞拿魚大腩砌成的薔薇花,不只賣相漂亮,味道更是極讚!每片魚生均充滿亮澤,非常新鮮。赤背鮮味十足,中拖羅的魚油已經甚為豐盈,更遑論入口即溶的大拖羅,魚油脂香令人齒頰留香。



下層是藍鰭吞拿魚蓉丼、海膽及溫泉蛋,老實説兩層份量之多,我—個人實在無法吃完。先把溫泉蛋跟香葱吞拿魚蓉拌勻,令吞拿魚蓉入口更為香滑,再加上鮮甜味美的海膽,每—口吃來都美味至極,滿滿的幸福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弘 CHIRASHI
地址:灣仔灣仔道221A地下
電話:2861 3001
菜式:日本菜
消費:$58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