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初嚐部隊鍋 三清洞摩西

這一天是DEFK不定期聚會的日子,這天選來的餐廳是位於銅鑼灣的三清洞摩西,由韓食達人D&F提議,聽說這兒有D先生大愛的芝士炒飯,於是就打算一起來品嚐。



餐廳有設有多個卡位,面積頗大,感覺光亮整潔;店員大多是韓國人,可以簡單英語跟客人溝通。



點餐紙非常簡單,Lunch $58 /位 & Dinner $78 /位。Step 1 : 每人選一個款口味的年糕鍋,店方會混合成一個大鍋上檯。 Step 2 : 選擇年糕裡的麵。 Step 3 : 選擇年糕的配料。 Step 4 : 選擇炒飯。



芝士+海鮮+烤肉+部隊一鍋大集匯般上檯,以火爐熱著,四款年糕鍋均是泡菜口味的微辣湯底,四個人就各自在大鍋中撈食物,吃來不太方便。

拉麵+韓式粉絲韓式粉絲質地軟腍;而拉麵則煙韌彈牙,可惜份量很少,每人分到的不多。



店員推介紫菜卷及炸餃子。紫菜卷跟炸餃子均香脆可口,炸餃子放入湯中同吃,質地可口,餡料亦夠味道,蠻不錯!

最後,芝士炒飯的飯粒中充滿了酸辣的泡菜味道,加上濃郁的芝士,口感煙韌彈牙,最為惹味好吃。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部隊鍋,一大堆配料合成一鍋上檯,吃來味道還可,整餐來說就只有芝士炒飯最為突出,其餘的算是試過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三清洞摩西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樓
電話:5505 1112
菜式:韓國菜
消費:$5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