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煮食DIY 海膽意大利飯

繼上次煮過那個令人回味無窮的海膽意大利粉之後,今天又趁著空閒在家,就煮一煮味道更為濃郁的海膽意大利飯跟E先生兩個人品嚐。
 
 
材料:Scotti riso da agricoltura biologica 有機意大利米1kg $58,Imagine Chicken Broth 946ml $17.9 ,加拿大新鮮海膽一份 $168,共五格每格有兩至三片大大的海膽 ,可預留一格作最後裝飾用,其餘的先攪拌成海膽蓉,用來跟意大利飯同煮。
 
做法非常簡單:少許蒜頭、少許洋蔥切碎,加入牛油用慢火略炒香,放入意大利米略炒,再加入適量雞湯同炒,同時放入部份海膽蓉,炒至雞湯收乾,再加入適量雞湯及海膽蓉繼續炒,直至意大利米煮熟為止,因為海膽蓉分數次放入,所以熟稔程度不同,做成了不同的口感,最後放上一至兩片海膽在意大利飯上作裝飾,即成。
 

鮮甜味美的海膽意大利飯,每一粒飯都浸泡在海膽汁中,每一口都覺味道濃郁,海膽味道充滿著每一個味蕾,幸福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