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悠閒寫意晚餐 Cafe 1950 歐陸餐廳

星期五的晚上,跟E先生&W小姐到屯門吃晚餐,三個人來到了位於領匯旗下的安定商場一間開業才兩個多月的西式餐廳-Cafe 1950 歐陸餐廳。


Cafe 1950 歐陸餐廳不算難找,踏入商場就會發現這間面積敞大的歐陸餐廳,而且單從外面看起來已經覺得餐廳裝潢頗具特色。
 

 半開放式的用餐區,面積敞大,感覺光潔明亮,加上牆上的別緻裝飾品,佈置別出心裁。


 餐廳空間感十足,到處都充滿歐洲的鄉村味道,環境非常寫意、舒適。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餐廳的精緻擺設,又的確賞心悅目。


雖然說Cafe 1950 歐陸餐廳是一間歐陸西餐廳,但其實食物種類蠻多,除了正宗歐陸菜、扒類、西式焗飯、意式燴飯、意粉、薄餅之外,還有鍋仔、異國炒飯、蛋包飯及石頭鍋飯等,種類如此多元化,的確非常適合一家大細來吃。

晚市18:00後還有套餐供應,晚市一人套餐包括:餐湯+主菜+餐飲,而晚市四人套餐 $398 包括:餐湯4客+小食拼盤1客+薄餅1客+主菜2客+甜品4客+餐飲4杯。


荔枝松葉蟹棒沙律 $47
沙律就以這個荔枝松葉蟹棒沙律最為吸引,用荔枝來做沙律的確頗特別,而且松葉蟹棒鮮甜美味,配上爽脆沙律菜及醬汁,美味好吃。


是日餐湯
有忌廉湯&羅宋湯,羅宋湯材料很多,味道剛好,而且不會過稀,不錯。


德國式燒啤酒豬手配酸菜 $99
份量足夠大的德國燒豬手,外皮香脆可口,裡面肉質香嫩,還帶有豐富肉汁,惹味好吃,配上開胃酸菜,更具風味,還有脆薯條伴碟,非常豐富,適合一家人或三數友人一同分享。


法式寶雲酥焗芥醬羊仔架 $79
7成熟的焗芥醬羊仔架外層香脆,裡面肉質軟嫩,淡淡的羊羶香味,基本上不加醬汁已經夠美味了,而且這兒的主菜份量頗大,一個人吃不完啊!


柏林肉腸拼盤配酸菜 $92
拼盤一共有六款肉腸,分別是:蘇寶力腸(牛)、黑森林腸(豬)、維也納豬肉腸、蘑菇雞肉腸、波子腸(香草牛)&法蘭克福腸(牛豬),可以一次過品嚐六種不同口味又各有特色的肉腸,而且價錢蠻划算,真是很不錯。



紐約巨風 跟餐+$16
由伏特加+蘭姆酒+巨峰葡萄梳打調製成,基本上就是巨峰葡萄梳打,再加上淡淡的酒味,好喝;另外,E先生點的薄荷咖啡 跟餐+$5,跟W小姐點的焦糖咖啡 跟餐+$6 味道亦不錯。

彩虹美式班戟-雜果 $42
雜果班戟用上不少水果:士多啤梨、香蕉、芒果、菠蘿、荔枝,下面是兩層美式班戟,加上藍莓醬,香甜美味。
這晚發覺餐廳一直門庭若市,即使過了22:00仍有不少客人進來用餐,無非就是因為在Cafe 1950 歐陸餐廳能以合理的價錢,就享用到物超所值的優質食品而已。

聽說經理說,Cafe 1950 歐陸餐廳以後還會在大埔開新店,憑著餐廳的信念,相信日後將會越來越多人能夠以便宜價錢,嚐到高質素的西餐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Cafe 1950 歐陸餐廳
地址:屯門安定村安定商場地下C107號舖
電話:2861 1389
菜式:多國菜
消費:/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