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舒適的悠閒午餐 Dabyida Restaurant & Bar

星期六的中午,跟E先生兩個人來到尖沙咀準備吃個悠閒午餐,而今次我們就來到位於棉登徑的Dabyida Restaurant & Bar。


12:00左右的棉登徑行人稀少,感覺悠閒而寧靜,完全不像罝身於滿佈自由行的尖沙咀區;來到餐廳,由於時間尚早的關係,餐廳還未有其他客人,我們就在友善的店員招呼下入座。


餐廳裝潢時尚舒適,帶點歐陸風格,用餐區的一列沙發座位尚算寬敞,而且坐得蠻舒適,面向著酒吧吧檯,典型的酒吧餐廳格局,環境滿有情調,相信晚上來的話一定會更有氣氛。


餐廳每日11:00-14:30還有Lunch Set供應,包括蒜蓉包、餐湯、主菜及咖啡或茶,價格由$59-$99,主菜有意粉、意大利飯或肉類等多款選擇,亦可+$69點選兩款沙律前菜。


蒜蓉包
點好菜後,店員先送來熱騰騰的蒜蓉包,咬落香脆可口,蒜蓉味道香濃,還不錯。


薄切鮮三文魚伴田園沙律 $69
前菜是薄切鮮三文魚而不是煙三文魚,配上酸汁感覺特別,新鮮好吃;旁邊田園沙律用上酸汁調味,清新開胃。


煙鴨胸伴小露筍沙津 $69
煙鴨胸味道香濃,而且肉質非常腍嫩,很美味,是一道非常出色的前菜;伴碟的同樣是田園沙律,而不是餐牌上寫的小露筍沙津。


蘑菇忌廉湯
忌廉湯質地creamy,可是蘑菇味道不算濃郁,蘑菇碎粒太多,如果將部份打得再溶一點,蘑菇味道再香濃會更好喝。


酥炸龍利柳配他他汁 $89
龍利柳炸得香脆,外皮粉漿不太厚,裡面龍利柳肉質頗滑,味道不錯,醮上他他汁更為惹味,可是伴碟的又是田園沙律,吃得多有點膩了。


碳燒肉眼牛扒配紅酒牛油 $99
medium的牛扒肉質腍,可是筋位較多,最特別是上面放上加入紅酒汁做成的牛油,
牛扒的熱力令牛油慢慢溶化, 令牛扒味道更好。

Mövenpick咖啡
最後,當然不少得一杯香滑Mövenpick咖啡,為豐富美味的一餐劃上句號。

在這個星期六中午,鬧市的陽光下,享受了一頓寧靜舒適的悠閒午餐,如此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Dabyida Restaurant & Bar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電話:2739 1228
菜式:西餐
消費:$3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