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意菜Café 16 Shell

這晚,我們來到北角晚餐,二人避開了食肆雲集的電氣道及清風街,反而來到了較為寧靜的蜆殼街去。


找來了一間吃意大利菜的Cafe餐廳,位於蜆殼街16號的16 Shell。


我們入座後,店員就送上這本非常型格的餐牌,餐牌有齊湯、沙律、小菜、頭盤、意大利麵、烤肉、主菜及甜品。


Carbernet Sauvignon, Umbela Chile $58 /Glass
Sauvignon Blanc, Umbela Chile $58 /Glass
來自智利的紅白餐酒,紅酒香甜易入口,白酒清新而略帶微酸,跟我們點的食物味道蠻相配,不錯! 


紅酒茄汁煮蜆 $80
蜆肉嫩滑香甜,配上橙紅色的紅酒茄汁,味道酸中帶香辣,作為頭盤,非常醒胃。


香草鮮番茄焗蒜蓉包 $45
烤得微脆的麵包面層鋪上大量新鮮的番茄及蒜蓉碎粒,跟一般焗蒜蓉包的做法完全不同,特別在於吃來充滿番茄及香蒜的清甜新鮮味道,大愛!


香煎欖油大蒜、白酒汁大蝦扁意粉 $158
扁意粉軟硬適中,香蒜及白酒味道配合得宜,加上大蝦爽口彈牙,整體甚為美味!


意大利麵香煎麵包粉無骨雞胸肉、芝士番茄醬 $138
另一款番茄醬意大利麵混入不少番茄蓉,味道酸酸甜甜,配合被厚厚芝士覆蓋的無骨雞胸肉,香嫩美味之餘,番茄跟芝士的配搭,減輕了芝士的膩感,不錯。


意大利芝士餅
最後來一份香甜的意大利芝士餅,手指餅鬆軟而不過濕,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酒香,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16 Shell
地址:天后蜆殼街6-16號寶榮大廈地下B舖
電話:3954 5918
菜式:意大利菜
消費:$68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