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海鮮堡壘 生日晚宴 The Bostonian

今年我的生日晚餐選在朗廷酒店的The Bostonian,我們準時18:30入座,連我們在內只有3枱客人,所以有很舒適的卡位。



























我們一坐下,侍應就送來餐前小食、牛油及麵包籃。



























餐前小食-果仁脆餅,帶甜味的果肉牛油 (左)、普通牛油 (右)




























麵包籃
麵包微溫鬆軟,芝麻薄脆香脆可口,不錯。


飲品方面就叫了一杯Cosmopolitan及一杯Sea Breeze,另再開多一支SanPellegrino $85。



































Cosmopolitan $85
不好喝,像藥水的味道。



































Sea Breeze $78
西柚+Vodka,味道都不是太好。


吃完麵包,我們就到海鮮吧看看,今天晚上有30多款生蠔選擇,廚師很詳細的每一種介紹,此外還有青口、澳洲鮑魚等。我們就先要了個Seafood Castle,另加2隻Special Gilladeau。




























Seafood Castle $728 +Special Gilladeau + $66 each
半隻波士頓龍蝦、6隻美國生蠔、2隻蟶子、4隻大蝦、1隻紅蟹、2隻扇貝、2隻車厘蜆及一小杯鯛魚刺身。最好吃的當然是波士頓龍蝦,比自助餐的好太多,肉質是鮮甜爽口彈牙的。其次,大蝦亦不得不讚,很大隻而且還鮮味,鯛魚刺身味道亦很好,其他生蠔蜆類亦很冰凍新鮮,Special Gilladeau肉質香脆,充滿海水味 。


吃完海鮮後,我們繼續點菜,湯方面要了個Loster Bisque,然後點了Wagyu beef sashimi rolls、Sauteed foie gras及Pumpkin risotto。



























龍蝦濃湯 Loster Bisque $108
味道OK,如果再濃郁一點就更好。 



























和牛刺身卷 Wagyu beef sashimi rolls $178
包著蔬菜紅蘿蔔絲,清新的感覺,而且那片薄薄的和牛很美味。 



























煎鵝肝 Sauteed foie gras $238
表面煎得香口,鵝肝入口即溶,一點都不油膩,讚!



























南瓜意大利飯 Pumpkin risotto $158
南瓜不會過甜,味道調配得很好。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飽了,肚子沒有多餘的空位吃牛扒,再者,我們還有一個生日蛋糕呢!所以沒有再點其他食物。



























最後,是餐廳送給我們吃的甜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美岸海鮮廳 The Bostonian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電話:2132 7898
菜式:西餐
消費:$20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