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2014中秋月餅集

雖然還有兩天才到中秋節,但是原來我在這兩個星期內不知不覺已吃下了不少月餅,於是趁著中秋節前的假日,來個2014中秋月餅集,分享一下。
 
 
蓮香老餅家 四黃蓮蓉月餅 $252
以蓮蓉最為出名的蓮香老餅家,生產出來的蓮蓉月餅當然美味, 不但蓮蓉香滑,而且不太甜膩,蛋黃油香十香,讚。
 
 
美心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 $178/盒
以翡翠綠色禮盒包裝的「流心奶黃月餅」,是美心月餅今年的新出品,切開月餅後,中間的奶黃自然流心,還夾著咸蛋黃粒,入口香甜幼滑,口感豐富,以微波爐加熱數秒,更為美味。
  
 
美心月餅 雙黃蓮蓉月餅 $326/盒
一向是品質保證的美心月餅,蓮蓉香甜幼滑,唯部份蛋黃不夠油潤,而且整體來說略為甜膩,不能多吃。
 
 
嘉麟樓 限量奶黃月餅 $485/盒
一盒八個以人手精製,皮薄餡靚的嘉麟樓限量奶黃月餅,雖然打開盒子的油香氣味較以往遜色,幸好味道仍能保持水準,集鬆軟香甜於一身,不愧為送禮自奉的首選。
 
 
美心月餅 幻彩粒粒冰 $263/盒
一盒16款口味的冰皮mini系列「幻彩粒粒冰」,外型小巧,一啖一個,吃起來非常方便,而且味道多,包括:皇牌芒果、芒果脆脆、雜莓、天使脆脆、藍莓二重奏、藍莓芝士、魔鬼脆脆、奶黃、粉紅番石榴杏脯、椰子芋蓉、綠豆蛋黃粒粒、抹茶紅豆、芒果栗子、楊枝甘露、夏威夷果仁芝麻、皇牌綠豆,入口外皮煙韌,配合不同味道的內餡,美味。
 
 
美心月餅 LINE FRIENDS 奶黃月餅禮盒 $138/盒
LINE FRIENDS 兩款不同主題的餅盒設計 -「明星」和「賞月」奶黃禮盒,每盒四個,以且月餅上印有可愛圖案,味道跟奶黃月餅一樣,入口油香十足,奶黃香滑,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