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 沖繩.飲食 ] 元祖琉球紅涮鍋專賣店 恩納豚

這晚,跟旅遊書推介來到這間在路邊不太起眼的元祖琉球紅涮鍋專賣店一恩納豚。




在路上來回走了三遍才發現到,實在不太好找。



店鋪不大,家庭式經營,必須訂位。

基本上只有三款套餐選擇,不設單點,必須—人點—份套餐。分別是華之盛宴套餐 10,800 Yen (稅另算),盛宴套餐  8,800 Yen (稅另算)及阿咕豬肉套餐 4,280 Yen (稅另算)。


沖繩縣產海雲&拌豬耳朵



海葡萄



島產蔬菜沙律
沙律蔬菜非常新鮮,裡面還有沖繩苦瓜,美味!



花費幾天時間熬制的美味秘傳紅高湯是全部採用自家原創配方的香醇甜辣高湯秘製湯底味道極像羅宋湯,教人失望之餘,亦難為了不太喜歡番茄味的W小姐。



阿咕豬肉、A4 特選石垣牛&A5 最高級山城牛及手工製作阿咕豬肉丸



油脂分佈平均,肉類質素非常好。



蔬菜



食用方法



肉類質素高,可是那秘製高湯不是太對胃口。




先吃蔬菜



看起來超肥的阿咕豬肉





沖繩麵 350 Yen



吃完湯鍋之後,老闆直接把鍋拿進廚房,然後直接開始煮芝士意大利飯,完成後用火槍燒香面層。



義大利烤乳酪燉飯
我們—邊努力地忽略鍋子的污漬,以及老闆不肯給碟子讓我們分來吃,還教我們直接一人一湯匙的把芝士意大利飯往嘴送才夠風味的獨特吃法,—邊擔心老闆的衞生概念及店鋪的衛生程度。雖然這樣,但這意大利飯的芝士味的確香濃。



最後,還有沖繩縣產黑蜜黃豆粉霜淇淋作結。

吃過之後,倒覺得不太特別,有點名過其實,雖不至大失所望,當是試過就算好了,但實在不值得專程來吃,所以不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恩納豚
電話:/
地址:〒904-0417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真栄田2557-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