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室外露台 煩囂中的寧靜 請請吧


是日晚餐後時間尚早,就去了旁邊Hyatt Regency TST的Chin Chin Bar,才22時左右,室內座位幾近爆滿。

現場有樂隊演唱,伴以柔和燈光,氣氛確實是不錯的。其時,Bar枱仍有個兩個座位,但傾計略為嘈吵了一點,於是我們選擇坐到室外去。
 



室外露台的座位寬敞,沒有了室內的拘束,伴著微微的晚風,令人有點不像是身處在煩囂城市之中。


由於早過了Happy Hour時間,我們看過了Wine list,就隨意點了兩杯南澳紅酒。

侍應很快就為我們送來兩大碗佐酒小吃-薯片 &花生,薯片厚厚脆脆,口感不錯,花生表面黏著鹽粒,充滿鹹香,兩樣小吃用作佐酒一流。

轉過頭就拿來我們點的南澳紅酒,給我們倒了兩杯,酒厚身易入口,有淡淡的果香而不過甜,讚。

其間再沒有來打擾我們,我們二人就這樣坐在木製桌椅,眺望著前方I Square談天說地,不亦樂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請請吧 Chin Chin Bar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香港凱悅酒店3樓
電話:3721 7722
菜式:酒吧
消費:$23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