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 澳門.水療 ] 最就近的悅榕Spa Banyan Tree Spa Macau

Banyan Tree集團的大名一直時有聽聞,世界各地都有它們的渡假村及水療中心,說到最近香港的當然是才剛開幕,在澳門銀河渡假城裡的Banyan Tree Macau。 

不用坐飛機,只需短短的一小時船程,就可以來到澳門悅榕莊,享受一個富有異國風情的假期,何樂而不為?
































這次三日兩夜之旅,既然一場來到,沒不去親身體驗一下悅榕SPA的理由,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去試試90分鐘的按摩療程。


首先,按摩師在接待處旁邊的地方給我換上拖鞋,然後就帶我到房間去,往房間途中經過一個室內庭園,所有房間就是圍繞著這個庭園的。

房間貫徹以竹木為設計主調,配合柔和光線、輕柔的音樂,令人心神得以平靜。

與房間一紗隔的浴室設備一應俱全,按摩師先讓我更衣、換上浴袍。 

然後,我就坐下來一個草本足部浸浴及喝一下熱檸檬草蜂蜜茶。
接著,就選擇點香薰的味道,待每個味道都嗅了一下後,我選了最清香的白蘭,就開始全身按摩了。

這次試的是印度的巴厘按摩--是一款深入組織的護理,以中等偏重的按摩力度,配合指壓和掌壓,再輔以特別調配的溫熱按摩油,有效改善體內能量的流動,是促進進血液循環,緩解緊緊張壓力的上佳之選。
 
按摩師都是由泰國或是中國悅榕莊受過訓練後派過來的,所以質素有一定保證,就像這晚跟我按摩的中國女孩,年紀輕輕、外表柔弱,但按摩力度可不少,而且非常到位,完全針對最困擾我的筋酸痛問題,用上柚子胡椒味的按摩油,全程指壓及掌壓,直達每一個酸痛的部位,按完後簡直如同從獲新生,肩頸背痛煩惱一掃而空超讚!

完成後,按摩師還給我用熱毛巾把全身的按摩油抹淨,就去穿回衣服了。

最後,有30分鐘的茶點和靜心休息時間,茶點是水果乳酪及一壺熱蜂蜜茶。

休息完以後就離開房間,按摩師一直在門外等侯我,把我帶回接待處旁邊的地方換鞋以後,今天的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舖:Banyan Tree Spa Macau
地址:Avenida Marginal Flor de Lotus, Cotai, Macau
電話:+853 8883 66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