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山頂紅磚屋 太平山餐廳

生日的當天,想來想去都沒有想到有什麼特別的節目,於是E先生就帶我上山頂去行行逛逛,順道在太平山餐廳預約好跟我吃個生日午餐。
 
 
太平山山頂下著毛毛細雨,煙雨濛濛,幾乎連紅磚屋都看不清,更遑論要從山頂眺看市區景色,但若說兩人在雨中漫步,確是好不浪漫,可是想要在太平山餐廳的露天花園用餐的話,今天恐怕不可能了。 
 
由於是公眾假期的關係,餐廳坐無虛設,客人大多是一家大小而來的外國人,熱鬧得很。侍應們雖然忙得不停在四周穿梭,但勝在人手充足,絕對沒有出現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情況,而且態度友善、笑容滿臉,會提醒客人梯級位置及小心地滑等,非常細心。另外侍應們訓練有素,即使在人多擠迫的環境中,雙手捧著兩盤食物,亦能靈活自如的把食物安全快捷的送到客人檯上,中途無時無刻留意四周環境,遇到客人必定讓客人先行,值得一讚。
 
 
The Peak $85 (右)
Vodka, Cointreau, Passion Fruit Puree, Cranberry Juice, Fresh Lime Juice & Mint Leaves
伏特加濃度不高,入口有香甜的小紅莓汁及略帶微酸的青檸汁,還有熱情果蓉,果香滿溢,香甜清新,好好喝啊。

Kiwi Squash $56 (左)
E先生選的奇異果雜飲, 奇異果味道不太濃郁,略帶微酸,不太好喝。 
 
 
泰式原隻鮮蝦春卷 Thai Spring Roll $118
非常驚喜的一道菜色,每條春卷都有大大隻原隻鮮蝦,鮮蝦結實爽甜,春卷亦炸得香脆,醮上梅子醬,非常美味,絕對值得一吃。 
 
 
炭燒雞漢堡飽 Chicken Burger $158
配蕃茄、生菜、紅洋蔥、菜芽及薯條
漢堡飽兩面皆烘過,暖烘烘的放上充滿淡淡炭燒香氣的雞肉,雞肉肉質亦不失juicy,還有新鮮蕃茄、生菜、紅洋蔥、菜芽,自行加上醬汁,美味炭燒雞漢堡即成。
 
 
英式炸鱈魚薯條配他他醬 Fish & Chips $168
魚質地結實,魚味不太香濃,脆漿較厚,但不失香脆可口,灑上檸檬汁再醮上他他醬,味道OK,反而粗身脆薯條更為好吃。

由於兩份主菜的份量頗大,我們飽得連甜品都吃不下,令E先生本來安排好給我 " Happy Birthday!"甜品的驚喜計劃落空了,呵呵~ 唯有留待下一次有機會再嚐這裡的甜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太平山餐廳 The Peak Lookout
地址:山頂山頂道121號

電話:2849 1000
菜式:多國菜
消費:$6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