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 澳門.住宿 ] 身心靈完全放鬆 澳門悅榕莊 Banyan Tree Macau

一直聽聞由於新開業的關係,加上那個悅心池清潔需時,因此很多住客在澳門悅榕莊 Banyan Tree Macau Check in拿到房的時間都頗晚,所以我們不禁有點擔心。

於是,這天特地早一點坐船過來,打算先做個pre-check in,這樣拿到房的時間亦不至會太晚。

然而,這次我們可算是非常幸運,12:00來到的時候,已經馬上Check in上房了,Front Desk小姐還帶我們上房間,以及細心的替我們講解房間內的設施。


今次入住的是面積100平方米的高級路氹套房 Grand Cotai Suite




  • 高速寬頻上網服務
  • 46”液晶顯示屏連衛星電視頻道及視頻點播
  • 超低音聲霸
  • 藍光影碟播放機
  • iPod基座
  • 獨立控制冷氣設備
  • 設備齊全的書枱,配備萬能插座
  • 迷你吧
  • 經典意式咖啡機
  • 獨立浴室及淋浴間
  • 智慧型坐廁
  • 可控制音量的浴室喇叭
  • 客房含充電功能保險箱
  • Yukata浴衣連拖鞋
  • 智慧型客房燈光及窗簾控制
  • 特大型號席夢思床褥,另加2”高床墊
  • 4’ x 13’帶水溫調節的室內悅心池
  • 每日提供兩次客房清潔服務

高級路氹套房 Grand Cotai Suite平面圖,圖片摘自澳門悅榕莊官網。




























入門口玄關位置,就看到Banyan tree自家品牌的Oil burner & Incense stick holder ,還有一塊木板註明每天供應不同香味的essential oil & incense。


























玄關旁邊的趟門內就是長形的衣帽間,直通寬敞的浴室,採用智慧型客房燈光,感應到有人才會著燈。衣帽間放有Yukata浴衣及拖鞋,喜歡的話可以到樓下大堂的Banyan Tree Gallery購買,而右手邊木趟門後就是充電功能的保險箱

步入客廳,寬敞豪華的客廳映入眼簾,中間以一道間隔牆分隔睡房,間隔牆每邊都有一部46”液晶顯示屏大電視,客廳還有藍光影碟播放機。

 舒適寬敞的大躺椅,無論躺著看電視或是坐著吃東西都一流!

房間賣點4’ x 13’帶水溫調節的室內悅心池,一邊玩水、一邊看著窗外風景,累了又可以在兩邊的布躺椅上休息,非常寫意~

水溫調節即使開了一個下午都只有29度,關掉整個房間的冷氣都略嫌冷了一點,下水的確需要一點勇氣。

 這邊是書桌,書桌後是迷你吧。

迷你吧最好玩好用的就是經典意式咖啡機,有三種不同味道的illy咖啡粉提供,還有德國Ronnefeldt茶包,都是免費的;另外,當然都有付費的酒類供應。 

 睡房最讚的就是這張特大型號席夢思床褥,超舒適。

 浴室在睡房旁,想要一點私隱,關上兩邊的趟門,拉上簾子就可以了。

浴室備有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毛巾供應,洗手台下面亦放有男女各一的梳洗用品包,用品一應俱全。 

 另一邊是梳妝台,坐著吹頭、化妝都很方便。

 梳妝台旁邊就是日本到處皆是的TOTO智慧型坐廁,想不到在澳門都能遇到,讚~

淋浴間的Double rain shower,熱水一直從頭頂上淋下來的感覺很舒爽,超讚~

 不得不提的是這個浸浴大木桶,裡面有兩個位子,可以兩個人一起浸泡泡浴。

 酒店提供沐浴泡、沐浴油及浴鹽,味道也蠻香的,不錯。

晚上時份,房間加上燈光點綴,更覺浪漫。

 酒店人員還會來提供turn down service。

 睡前放一盆熱水,泡一個香噴噴、舒適的泡泡浴,好好享受一下。

 再來杯紅酒,多美好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澳門悅榕莊 Banyan Tree Macau
地址:澳門路氹城路氹城大馬路
電話:+853 8883 8833
傳真:+853 8883 6108
電郵:macau@banyantre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