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 香港.水療 ] 煩囂鬧市之外 Melo Spa

這個星期特別累,所以去了Hyatt Regency Sha Tin的Melo Spa做massage。

Melo Spa水療中心位於沙田凱悅酒店5樓,共設有9間水療護理房,裝潢色調就跟樓上的酒店客房大致相同。


 
水療護理房尚算寬敞,有海景房、山景房及雙人房,是次按摩於山景房進行。(圖片摘自Melo Spa官網)

房間點著香薰精油,配上柔和音樂,及室外景氣,感覺非常relex。

Melo Spa四款自家製按摩油。


按摩師叮囑按摩前後要多喝水,特別是Melo Spa特製的天然維他命C水,令我今日做的Melo純美按摩療程更有功效。

開始前先花上數分鐘來個足浴,雙足浸泡在加入浴鹽及香薰油的熱水中,清潔之餘還有幫助放鬆心情,迎接接下來的療程。

Melo純美按摩90分鐘 $1160
富有中國特色的淋巴按摩,藉著深入的肌肉按壓技法,促進氣血流通,排解體內毒素,護理後倍感神清氣爽。

這其實是一個著重淋巴排毒的按摩,雙腿、雙腳的穴位按壓尤其多,當然按摩師亦會按客人要求重點按摩某些客人特別需要的部位,順帶一提Melo Spa的全身按摩療程包括頭部按摩,卻不包括頸項及胸部的,要面部護理療程才包括,實在有點兒美中不足,幸而按摩師無論手勢及力度皆非常合意,按摩後水腫消去了不少,人也自然感覺輕盈清爽,讚。

由於今日只做按摩療程,就無緣享用這個敞大的按摩浴池,Melo Spa還有些水療精選專案是包括水療香薰浴的,可以享用這Jacuzzi 30分鐘。

完成療程後,按摩師還會奉上一壺熱花茶,可以坐下來休息享用,之後才慢慢梳洗。

最後,還可以走到露台上看看風景,吸吸新鮮空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舖:Melo Spa水療中心

地址:新界沙田澤祥街18號5樓
電話:3723 7684                
電郵:melospa@hyat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