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下一站。甜品 Next Station Dessert


某日,在雜誌上看到介紹旺角區酒店級數精緻甜品店-Next Station Dessert,我跟E先生都非常有興趣一試,於是跟友人相約於假日的下午時份,特意避開甜品店最繁忙的晚飯後20:00-00:00時段,來個甜品下午茶聚。


每天15:00-18:00還有Tea Set供應,$55 就有Waffles / Pancake / Molten Cake + Hot Coffee,滿划算。

 
假日的15:30客人甚多,外面座無虛席,店員遂安排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
 
 
我們一心為精緻特色甜品而來,於是就放棄了點Tea Set;可是要三心兩意的人,在花多眼亂的情況下,從餐牌裡選出數款甜品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栗子拿破崙 $58
Chestnut Mille-Feuille
栗子蓉帶有淡淡的杏仁香味,加上拿破崙香口酥脆,不油不膩,若加上原粒栗子,令甜品的口感味道更有層次,整體的效果會更好。


栗香紫薯山 $65
Chestnut & Purple Sweet Potato Mountain
這份呈深紫色的就是以紫薯蓉為主角的栗香紫薯山,紫薯蓉味道香甜,配上栗子蓉及雲呢拿雪糕,配搭簡單得來味道出奇地合拍。


健力士啤酒朱古力慕絲 配 雲呢拿吉士 $59
Guinness Chocolate Muosse with Vanilla Frozen Custard
朱古力慕絲夠香夠,味道亦頗濃郁,而且不太甜膩,取而代之的是帶有濃郁麥味的健力士黑啤的味道,加上伴碟的雲呢拿吉士,感覺頗為特別。


開心果慕絲 配 草苺芭菲 $65
Pistachio Mousse with Strawberry Parfait
粉紅與粉綠的配搭,給人清新柔和的感覺,慕絲口感滑溜,入口是非常濃郁的開心果味道,再配上冰凍香甜的士多啤梨芭菲,非常驚喜的一道甜品,超喜歡!


Strawberry Smoothie (Strawberry, Milk, Yoghurt) $38
士多啤梨乳酪奶昔呈漂亮的粉紅色,入口質感冰凍幼滑,香甜濃郁的士多啤梨乳酪味道清新怡人,非常美味,適合炎熱夏天消暑飲用,讚!

 
Mocha (54% Belgium Chocolate) $32
心形奶泡拉花的朱古力咖啡,用上54%的比利時朱古力,朱古力味道當然香甜濃郁,然而咖啡味道卻同樣佔有份量,美味。
 
縱觀是日下午客人甚多,而且多為女生或情侶,若然餐廳提供Afternoon Tea Set蛋糕甜品架,我想必定會大受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Next Station Dessert
地址:旺角黑布街13號地舖
電話:2668 8355
菜式:甜品
消費:$32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