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半山印度風味 Indian Village

今天中午,DEFK相約到中環吃印度菜,目的地就是位於卑利街的Indian Village,原來這間是Indian Village第二間餐廳,開業才數個月,而原先在摩羅廟街的店舖更已經開業十年。



餐廳的門面裝潢漂亮,以深木色為主的門廊,甚有歐洲小鎮餐廳風格,不說還以為是一間西式餐廳,在街道上甚為特別,不少行人經過都會被吸引得駐足一番。


我們較原本訂好的時間晚了一點才到達,一來因為塞車,二來中環半山一帶要找泊車位有點困難。餐廳內部以一貫印度餐廳裝潢,跟門面的風格截然不同,入門口有一個敞大的酒吧,後面就是廚房位置,大約有座位三十多個。


除了有午市套餐及各款餐牌的美食外,角落位置還有自助餐,逢星期一至五11:30~14:30有Lunch Buffet $80 包一杯飲品,而且免加一。餐廳還供客人book場開派對,更提供到會服務,非常多元化。


我們坐在餐廳最入面,一個私隱度較高的位置,就像一個小房間,這裡還設有一道紗簾子,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放下來。


Jal Jeera (左) $22 
以印度香料調製而成的Jal Jeera ,有點鹹、有點酸、有點辣,喝起來有點似鹹甘桔的味道,老實說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

Manago Lassi (右) $28
這杯芒果酸奶以酸奶佔較大的比重,因此味道偏酸,同時帶有淡淡的芒果香甜味,入口蠻香滑。


烤脆餅 Roasted Papadum
先來一客烤脆餅,非常薄脆餅表面烤得微焦,香脆得來味道帶點鹹,而且有點胡椒碎粒,因而亦嚐到點點辣味,配上三款香料醬汁,更加惹味開胃。


印度咖喱角羊肉餡 Lamb Samosa $46
一客四件的印度咖喱角,外皮有點厚,一點都不油膩,中間的餡料非常充實,咖喱羊肉味道不俗,只是吃起來覺得較為乾身。


羊肉串燒 Boti Kebab $99
印度香料醃製羊肉,入口除了濃烈的香料味道外,就是羊肉的羶香味,咬起來肉質嫩滑多汁,灑上檸檬汁更為惹味。


印度咖喱雜菜 Mix Vegetable Curry
雜菜中包括有粟米、紅蘿蔔、青豆、薯仔、椰菜花、青椒等,以咖喱醬炒均,雖然雜菜炒得有點零碎,但不失為一道健康素菜。


瑪哈里咖喱雞 Chicken Makhani (Butter Chicken) $89
Makhani咖喱汁加入了番茄、牛油及忌廉,因此顏色偏向較深的橙色,咖喱味道不明顯,反而吃到濃郁的番茄味,甜中帶點酸,而且雞肉頗嫩,醬汁質地較稠,用來配烤餅蠻配合。

蒜茸烤餅 Garlic Naan $24
外脆內軟,而且咬起來煙韌非常的烤餅,不油不膩,面層灑上碎蒜粒,香口好吃。 

特色羊肉炒飯 Lamb Biryani $88
用上印度長米,配上香料、醬汁&羊肉烤焗出來的,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有嚼勁,而且帶點濕潤,香料味道濃郁,配上乳酪汁同吃,味道更好,感覺非常特別。

總括來說,這一餐的食物的確很不錯,味道亦頗合我們口味,多數菜式的香料味道頗為香濃,卻又不會令人難以接受,味道特別得來,亦相當好,絕對是令人滿意的正宗印度風味的一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Indian Village
地址:中環卑利街33號
電話:2682 2884
菜式:印度菜
消費:$4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