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Happy Hour All Night Long

吃完甜品之後,反正時間尚早,我們四人就從K11來到諾士佛臺,準備來個Happy Hour!
 
 
沒有特別選定那一間酒吧,只是打算隨便找一家沒太多人的就可以,走過一間名叫All Night Long的,門口外座位全滿,裡面卻只有三數人,正合我們心意,加上門口外籍女店員不停推介,說著21:00前HH半價,還有特別推介$250一瓶紅/白酒,又說21:00開始有live band,於是我們便到了這一間。
 
 
酒吧氣氛的確不錯,未有live band之前,環境清靜,燈光昏暗,頗適合跟知己情人來談心;說好的live band差不多22:00才開始。
 
 
記得剛才門口外籍女侍應特別推介$250一瓶紅/白酒,我們order的時候亦再多問一次是否menu上的白酒都是$250,女侍應say yes之後我們才點的。
 
 
Oyster Bay $420
沒點cocktail,反而點了一支白酒來分享,Oyster Bay的Sauvignon Blanc,入口有明顯的水果香氣,有點青檸的味道,甜度不高,頗為清爽,感覺清新。
 
 
Hoegarden $35
D先生點了支啤酒來送薯條,夠冰凍。
 
 
All Season Fries $55
薯條夠大碟份量多,新鮮炸起熱騰騰的,吃起來香脆可口,而且薯味十足,加了點鹽,非常好吃。
 
埋單時發覺所有價錢都是正價,原來女侍應忘了按HH的按鍵,改單之後又發現白酒收的仍是正價,再問之下原來$250的一瓶紅/白酒是另一隻House Wine,而一直招待我們的女侍應原來是新來的,根本就什麼都不清楚,於是我們被有意或無意的誤導了!

價錢其實沒貴上多少,而Oyster Bay總會比House Wine要好多,即使她一早說明,我們亦可能會點選前者,總比現在感覺來得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All Night Long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地下
電話:2367 9487
菜式:酒吧
消費:$44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