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Buffet Breakfast THE MARKET

這次我們的15周年慶祝活動,終於都到了最後一站,就是來到位於尖沙咀東部的唯港薈 Hotel ICON,我跟E先生都覺得既然一場來到,就不妨早一點起床,到THE MARKET試一試 $176 each per stay 的Buffet Breakfast 自助早餐。
 
 
不知道究竟多久沒有這麼早起過,還未夠8:00,我們就已經來到 2/F了,一出升降機就看到牆上的THE MARKET標誌。
 
 
走過木走廊,大大的酒櫃就映入眼簾,而這裡就是THE MARKET的門口了;跟門口侍應說了房間號碼,她就帶領我們到一排沙發座去就坐。
 
 
入門口右邊就是用餐區,地方大、座位頗多,只是擺放得有點兒擠迫,以大量木材裝潢設計,感覺簡單自然,如果想在更舒適的環境下用餐,亦可以選擇坐在室外園林景致的露天座位。
 
是日用餐的客人大部份是西方外國遊客,另有少部份日本、韓國遊客,而國內的同胞則沒有遇到過,看來Hotel ICON的確頗受外國遊客歡迎
 

入座後,當然急不及待要去取食物,我們首先來到麵包區,視線都被後面放在三層層架上的麵包吸引,可是那些麵包應該是用來裝飾的吧!前面的牛角酥、小餐包、甜甜圈……才是給客人拿取的。
 
 
經過門口位置,來到另一邊 (入門口左邊),這裡由多個開放式廚房組成,從外面亦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們正在忙碌為客人烹調食物。
 
 
以白色為主的開放式廚房區,地方面積大,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而且非常光潔明亮;供應的食物種類多,同時亦有食物名稱的標示,讓客人一目了然。
 
 
新鮮果汁有橙汁、西柚汁、西瓜汁及芒果汁,以這樣的設計擺放,讓本來平平無奇的果汁看起來更為吸引,不知道喝起來味道會不會更好呢!
 
 
這裡的新鮮水果不少,原個青蘋果、奇異果、士多啤梨及香蕉,還有切好的西瓜、蜜瓜等。芝士方面,除了車打芝士及瑞士芝士外,其他的牛奶芝士、法國軟芝士及荷蘭伊頓芝士都以獨立包裝,方便衛生,又不怕放久了變硬。凍肉雖然只有煙三文魚、煙雞胸及黑椒牛肉三種,但質素頗佳,非常美味。至於穀物早餐有有機麥皮、麥片,連粟米片都有好幾種選擇。甚至連中東包、炸雞豆蓉等不常見的食物都有。另一邊更有烤多士爐可供客人自行烤麵包,有各式片裝麵包選擇,還有果醬塗麵包,真不錯。
 
 
中間設有沙律吧及自家製乳酪,而熟食則有油炸鬼、脆煙肉、雞肉腸、薯餅、扒火腿芝士三文治、燒銀鱈魚、烚蛋&法蘭西多士,此外還有茄汁豆、雜菌、車厘茄&豬肉腸。
 
 
跟很多酒店的自助早餐一樣,THE MARKET亦有即製有機鮮雞蛋站,可選擇奄列或煎蛋。除了西式食品,這邊還有中式蒸點心:珍珠雞、叉燒包、蝦餃、乾蒸牛肉&粉果等,白粥亦當然少不了。最驚喜的是這裡有日式麵豉湯&日本米飯伴以梅乾、漬牛蒡、福神漬、漬酸瓜等。
 
 
除了炸得超級硬的脆煙肉、水份都被抽乾的點心之外,其餘的食物味道及品質都不錯,我們都按各自的口味去選取自己喜歡的食物,就我來說,尤其喜歡煙三文魚、煙雞胸及黑椒牛肉這三款凍肉,切得夠薄之餘,亦夠肉味。雜菌奄列亦味道亦不錯,只是煎得熟了一點。最讚的當然是獨立包裝芝士,讓人吃完一塊又一塊,停不了口;配上牛油味香濃的牛角酥,簡單得來非常美味。另外再試了一些不同款式看起來較吸引的食物之後,我們差不多都飽了。
 
以早餐來說,THE MARKET食物種類還真多,可能是為了迎合各國遊客的口味,因此自助餐裡各式的食物都會有一點,務求以多元化取勝。
 
服務方面,侍應們看起來都年輕醒目,人手可說是非常充足,當我們每次離開座位去取食物時,侍應都會馬上過來把餐巾摺疊好,亦非常留意客人的需要,收碟的速度亦快,服務相當不錯。
 

一檯兩個人都點咖啡的話,侍應就會送來一大壺熱咖啡,讓客人自斟自飲,當然還可以要求加添。

我們吃飽之後,再慢慢嘆完這一杯熱咖啡,然後就是時候去探索一下Hotel ICON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THE MARKET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電話:3400 1308
菜式:自助餐
消費:$4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