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泰國.遊記 ] 2012華欣曼谷炎夏之旅-DAY 2

今早為了要看日出,我們5:45就起床了,可是由於雲層太厚,我們沒能看得到日出。

既然已經起床了,我便梳洗換衫,等待7:30吃昨晚已預約好的早餐,幸好早上的陽光不猛烈,又可能雲層厚,加上有徐徐海風,即使在戶外進餐亦不覺炎熱。
 
頗豐富的早餐,還有breakfast tower及自選雞蛋煙肉腸。
 
 
食完早餐後,就開始拍照片時間,我們在沙灘上大拍特拍,其時時間尚早,整個沙灘只有我倆,我們玩得非常盡慶,但後來陽光越來越猛烈,最後我們拍了兩小時左右,就回Suite休息一下,浸浸Jacuzzi。

之後,差不多12:00就收拾行李,坐resort的tuk-tuk轉到Wing去了。

來到房間,我們放下行李,就去做SPA了。

做完SPA,就在樓下的餐廳食lunch。
 
Lunch後,我們就在陽光下的沙灘漫步,從舊翼走到新翼。

回房間換衫游水拍照,不過沒多久太陽就跑到了另一邊,沒陽光下的水變冷,加上海風就更加凍得我要馬上上水了,既然游不了水,於是我們便提早出Market Village及華欣夜市去。
 
不用半小時車程,我們就到達Market Village,但逛了一圈,就發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商舖可逛。

而商場的食店亦不太吸引,於是E先生就提議去食來自美國的SWENSEN'S雪糕。

Oreo Brownie with Reversible
Chocolate & Very Strawberry

Chotolate Banana Boat with Chotolate & Strawberry, Banana'n Cream

途經Dunkin' Donuts,看見漂亮的Donuts,忍不住要買來吃。

接著,我們便出發往華欣黑夜市,可是由於指示不清楚,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最後在我差不多要放棄的時候,E先生想到聰明的方法,終於把我帶來目的地了。

我們從街尾走到街頭,在街頭的檔口買了少許仙女棒煙火。

又買了很多網友都大讚美味的香蕉煎餅。

酥脆煎餅包著香蕉,加上蜂蜜、煉乳,甜甜的很好吃。
 
 
回到Resort就把之前買的Dunkin' Donuts拿出來吃。
 

Donuts沒想像中油膩,味道亦不太甜,士多啤梨味及朱古力味同樣美味。
 
由於回到Resort已過了22:15,連明天的早餐都預定不了,那麼唯有早些睡覺,明早到餐廳吃早餐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