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另一主打 推介鍋物 稻庭烏冬‧鍋物日本餐廳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間又來到C小姐的生日,這餐生日飯C小姐選了在Elements專門吃稻庭烏冬的稻庭烏冬‧鍋物日本餐廳。



巨峰梳打 (左)青蘋果梳打(右)
不論是巨峰,還是青蘋果,皆是果汁味道偏淡,看來是果汁跟梳打水的份量分配不恰當所致。





芝士年糕 $58
外層是香口且軟糯煙韌的年糕,而裡面則是熱騰騰的軟芝士,美味好吃。
 
明太子掛稻庭 $138
冷稻庭烏冬,上面鋪上紫菜絲、青瓜絲、明太子,中間還有一只雞蛋,食法是把雞蛋拌勻,倒入烏冬醬汁即可。稻庭烏冬爽口嫩滑,加入醬汁更為美味,唯一美中不足是明太子分量不夠多,味道亦不見突出。
 
美國頂級牛肉咖喱熱稻庭 $128
咖喱湯底香濃美味,薄薄的美國牛肉美味嫩滑,配上熱稻庭烏冬,又是另一番好滋味。
 

特上海鮮寄世鍋 $780
然後就到是日主角特上海鮮寄世鍋, 寄世鍋就是什錦鍋的意思,這個海鮮寄世鍋有岩蠔、青口、龍蝦、鱈場蟹、帶子及三文魚,好不豐富。

岩蠔滾熟後縮小了,但不失鮮甜美味;青口爽口帶嚼勁;龍蝦肉新鮮爽甜,美味得很;鱈場蟹蟹味香濃,讚!帶子刻意不滾這麼久,結果香軟嫩滑,美味非常;而三文魚最為普通,老實說三文魚一點都不差,但明顯地給比下去了。 
 
寄世鍋還付上一大堆香菇、豆腐、蔬菜,豆腐豆味濃郁,香菇新鮮好吃,侍應還會為我們不時添加熱湯,令我們吃得窩心。
  
招牌稻庭烏冬,以及大大的二人份鍋物,一次吃均店內兩種主打食物,非常豐富的一餐,我倆吃得不亦樂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稻庭烏冬‧鍋物日本餐廳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02號舖
電話:2196 8989
菜式:日本菜
消費:$13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