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 泰國.遊記 ] 2012華欣曼谷炎夏之旅-DAY 3

今早又一次為了看日出而5:45就起床了,可是又一次失望了,同樣是由於雲層太厚,我們沒能看得到日出。
 

趁著E先生還在補眠的時間,我就換好衫開始收拾行李,之後就把他弄醒去餐廳食早餐;去餐廳之前,我們順路在四周逛逛,拍拍照片,便坐Tuk-Tuk去食早餐。
 
 
餐廳的早餐比room service的更豐富,幸好今天我們來了,要不然就錯過了。
 
 
我們先在吧檯取來兩瓶新鮮蘋果汁及橙汁。
 
 
同樣有一個三層的冷盤架,除了昨天的食物之外,還多了煙三文魚;另外,餐廳吧檯還有多款麵包以供選擇。



Egg Florentine
Spinach, gratinated, cheese sauce
 

Thai Omelette
Onion, tomato, spring onion, minced pork, chicken or prawns
 

最後,再來一杯咖啡,非常飽足而豐富的早餐。
 

用過早餐後,我們就回房間游泳、拍照,之後就收拾行李離開這個憩靜的resort。
 

下一站,我們向Hua Hin Hills Vineyard出發,根據GPS的指示,我們駛入了荒蕪的廢棄田野、雜草比人長得還要高的沙石路之後,終於來到了較為像樣的道路,亦見到Hua Hin Hills Vineyard的指示牌,依著指示牌的方向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安排好在這敞大的葡萄園-Hua Hin Hills Vineyard先吃午餐,然後就是乘大象遊覽環節,可是在烈日當空下,騎在大象背上看著牠一步一步的行走,我們亦感覺到牠很辛苦,而我們隨著牠的步伐左右搖晃,坐得亦不甚舒服,所以我們都覺得騎大象就這麼一次夠了,即使以後到那兒去旅遊亦絕無下次!騎完大象後,E先生特地買了一籃香蕉去慰勞大象,而大象終於笑了。
離開Hua Hin Hills Vineyard後,就往今晚的Resort進發,而這時天亦下起雨來。
 

幸好,Dhevan Dara Resort & Spa離Hua Hin Hills Vineyard不太遠,我們駕駛了不一會兒就到了。
 
 
Dhevan Dara Resort & Spa佔地敞大,環境清幽寧靜,到處都是綠色的熱帶植物,不失為一個讓人非常放鬆的渡假地點。
 
 
我們先在接待處辦好入住手續,然後按著路牌的指示,尋找我們今晚入住的Villa。
 
 
自駕人士還可以把車子停泊在自家Villa的門外,非常方便。
 
 
由於這晚一直下著雨,我們沒有外出吃晚餐,反而打電話到餐廳order room service。
 
 
In Villa Dining餐牌有齊Appetizers, Sandwish & Burger,  East side main dish, Rice & noodle, Dessert。 
 
 
食物包裝好由專人從餐廳送到我們的Villa;這個下雨的晚上,我們就在Villa享用這一頓美味的泰式晚餐。
 
 
Grilled Stuff Pork Sausage with Thai Herbs Thai Baht 160
 
 
Tom yum goong nang yai favorite thai hot and sour soup with river prawn, lemongrass, mushroom and chili Thai Baht 350
 
 
Deep fired shrimp pasties Thai Baht 190
 
 
Khao ob saparod pineapple flavor with fried rice and raisin Thai Baht 180
 
 
Mango stiicky rice ripe mango with sticky rice sushi style and coconut milk Thai Baht 120
 
 
吃完晚餐後,我們還趁著雨停了的時候,在花園玩起仙女棒煙火來,天空的雲層有點厚,希望明天會是晴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