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 華欣.住宿 ] Luxury Boutique Beach Resorts Aleenta Hua HinⅠ

這次的華欣曼谷之旅會在華欣逗留四日三夜,因此會在華欣住上三晚,本來有打算入住Six Senses Hua Hin,但最後還是被座落在海灘旁邊的Luxury Boutique Beach Resorts吸引了,於是頭兩晚我們都會入住Aleenta Hua Hin - Pranburi Resort and Spa。
 
 
小小的Aleenta分Main Wing和Frangipani Wing,Main Wing有15間套房,而Frangipani Wing更只有5間套房及1間villa。
 
 
圓形尖頂小屋,一踏出屋就是沙灘大海,從來未曾跟大海如此接近過。  
 
 
 是晚入住的Pool Suite-Jasmine,伴以藍天白雲、細沙大海。
 
 
 屋前還有一片小草地,坐在這裡一邊望著大海,一邊用餐,的確是件賞心樂事。
 
 
屋內的空間不大,面積大概只有61m2,一入門就是一張雙人床,勝在簡潔舒適,只須打開床前的三扇木製趟門,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那一望無際的海景。
 
 
 床後面是通往浴室的路,還有矮櫃及衣櫃。 
 
 
 衣櫃有齊最基本的設備:浴袍、拖鞋,保險箱不缺。
 
 
寬敞的浴室特別之處就是這個半露天的淋浴間,晚上淋浴時抬起頭就能看見星星,還有一扇門連接室外jacuzzi/plunge pool。
 
 
 床上放有SPA IV 各種treatment & packages的介紹,一定要抽空去一試。
 
 
最喜歡小屋前這張雙人吊床,躺在上面聽著海浪聲,伴隨著柔柔海風,無論是玩電腦、看書或是睡午覺皆宜。
 
 
屋內沒有餐枱椅,因此我們的晚餐及早餐均在這片小草地上的戶外餐枱椅上享用,晚上是浪漫的燭光晚餐,早上是太陽傘下的豐富早餐,還不錯。
 
 
這個 jacuzzi/plunge pool就像一個小小的泳池,兩個人坐在裡面還有很多空間。
 
 
小小的Pool Suite座落在海灘旁邊,而海灘亦非常寧靜,我們入住的這一天,幾乎就只有resorts住客及旁邊別墅居民的數個人影,加上環境幽美,四周都種有綠色植物,休閒渡假、放鬆身心靈的首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Aleent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地址:Paknampran Beach, Pranburi, Prachuap Khiri Khan 70270
電話:+66 2 514 8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