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華欣.住宿 ] Paradise Suite Pool Villa Dhevan Dara Resort & Spa

離開入住了兩晚的Aleenta Hua Hin - Pranburi Resort and Spa之後,第三晚就來到Dhevan Dara Resort & Spa,入住一晚連私家泳池&花園的Villa。
 
 
Dhevan Dara Resort & Spa裡面的全是一幢幢獨立Villa,從一個睡房到三個睡房的Villa都有,適合一雙一對或是一家大小來渡假。
 
 
這晚,我們入住的就是這間Paradise 28,是一間Paradise Suite Pool Villa ( 1 Bedroom with Living room & Private Pool Villa )
 
 
推開木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敞大的花園,中間還有一個小涼亭,可以躺在裡面乘涼,又或是睡午覺也不錯。
 
 
這一邊是泳池,面積不算很大,簡單游游泳、嬉嬉水還是不錯的。
 
 
進入室內,這一邊是客飯廳,連開放式廚房,廚房更有齊簡單的煮食用具,非常方便。
 

沙發後方就是睡房位置,睡房有玻璃門直通泳池,另一邊是室外浴缸。
 
 
睡床不算很大,勝在上方有帳幔,既可以防蚊,又令環境倍添浪漫。
 
 
睡床後面是衣帽間&梳妝台,而浴室就在後方,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浴室頗大,中間是淋浴間,上面都是玻璃窗,所以這個浴室是半露天設計的。
 
 
別忘了設在室外的露天浴缸,後面的石牆還有瀑布效果,加上四周的植物遮擋,就不怕被人看到了。
 

Room Facilities :
  • Size : 115 sqms
  • King Size Bed
  • Air-Condition
  • A Boutique Living Room
  • Private Bathroom & Bath Rope
  • Waterfall outdoor Bathtub
  • Hair Dryer
  • Internet Wi Fi
  • Minibar
  • Tea/Coffee Making facilities
  • TV/Refrigerator
  • Telephone
  • Safe in Room
  • Private Swimming Pool
  • Laundry Servic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Dhevan Dara Resort & Spa
地址:451 Hua Hin – Huaymongkol Road, Hin Lek Fai, Hua Hin, Prachuap Kiri khan 77110 Thailand
電話:+66-32-576 3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