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 華欣.住宿 ] Luxury Boutique Beach Resorts Aleenta Hua HinⅡ

繼第一晚入住Aleenta Hua Hin - Pranburi Resort and Spa的Main Wing之後,我們第二晚入住Frangipani Wing的Frangivaree Suites。



























Frangipani Wing距離Main Wing大約800m,步行不過10分鐘,Resort提供Tuk Tuk來回接駁,以及單車租借服務。



Frangipani Wing只有5間Suites及1間Villa,而這次我們入住的是Frangivaree Suites No. 204。

 

房間呈長方形,面積有55m2,同樣有King size雙人床及400針埃及棉床單。


室內空間較大,還放有一張書枱及Daybed。


浴室設備一應俱全。


美中不足的可能是只提供沐浴而沒有浸浴缸而已。

打開玻璃門,就是直接通往無邊際泳池的私人平台,既可以隨時跳進游泳池游泳,又可以選擇曬日光浴。

當然,亦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

無邊際泳池外是一片小草地,下面就是沙灘大海。

就這樣,經過兩天跟海邊零距離的生活,完全愛上了這片沙灘與海,同時亦愛上了Aleenta這個Luxury Boutique Beach Resorts品牌,下次有機會到布吉或是蘇梅,還是會選擇入住Aleenta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店:Aleenta Resort and Spa Hua Hin
地址:Paknampran Beach, Pranburi, Prachuap Khiri Khan 70270
電話:+66 2 514 8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