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 泰國.遊記 ] 2012華欣曼谷炎夏之旅-DAY 1

颱風過後,今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值得慶賀。
 
今天一早5:30起身,6:15出門口,因為這次我們要搭8:55往曼谷的飛機,經折騰了一輪,到機場Check in寄完行李時已經7:45。
 
 
 今次,我們乘搭08:55起飛的CX713往曼谷。
 
 
 離起飛的時間沒太多,我們慢慢的過海關,行到登機閘口拍拍照就要上機了。
 
機程兩個多小時,上機沒多久就吃早餐。
 
因為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的其中一條跑道進行例行維修工程,所以航班延誤了半小時,大約當地時間11:00才到達。
 
 
辦理入境手續只用上10分鐘,取行李用上的時間也比預期少,本來以為會比預計時間早點到達華欣,可是在Hertz辦理取車手續花了一些時間,之後車輛的GPS又出了點狀況,我們趁等候的時間到了旁邊的Counter 買Tourist Happy Sim 399Baht 7日無限上網,最後在13:30從機場出發往華欣。
 
 
起初E先生不太適應泰國人很急趕的駕駛模式,加上GPS的指示不太清晰 ( 不如日本的那麼準確到位 ),因而頻頻走錯路,浪費了點點時間。
 
 
 用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終於來到目的地。
 
 
 到達Aleenta Hua Hin - Pranburi Resort and Spa時已經16:00。
 
 
 Lobby-Check In
 
 
Welcome Drink 
 
 
 這次入住的Pool Suite
 
 
Welcome Snack
 
 
我們隨意的拍了些照片,躺在吊床上玩了會兒電腦,待黃昏時份,就打電話到restaurant order晚餐。
 
 
今晚我們在海邊食Candle Light Dinner,在無人的沙灘旁,柔和的燭光下,一邊望著無際的大海,一邊聽著海浪聲,這一頓晚餐,的確好不浪漫。
 
晚餐過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就到Jacuzzi/plunge pools放鬆一下。
 
之後,就早早洗澡睡覺,準備明天一早起床看日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