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山頂半日遊 Delifrance

這個週末,趁著風和日麗,天朗氣清的好天氣,跟E先生帶同J&S兩個小寶貝,一同上山頂來個山頂悠閒半天遊。
 
 
來到山頂已經是中午時份,於是決定在行山之前先吃個簡單的午餐,填飽肚子之後,再去活動筋骨,隨便選了在山頂廣場地下的Delifrance,打算簡簡單單喝個熱湯,吃份法式三文治。 

 
Delifrance的三文治款式選擇頗多,除了法式三文治外,還有特色「漫遊法國」系列、熱烤法國傳統百吉包、班里尼包,更有滋味焗薯,一共25款,價錢由$41-66不等。
 
 
點好餐之後,就排隊付款,之後店員給予一個號碼牌,把號碼牌放在檯上,食物準備好以後,就有店員送過來。
 
 
 除了室內的座位外,室外露天座位亦頗為舒適,加上微風輕送,確實非常寫意。
 
 
Lorina Lemonade $31
非常好喝的Lemonade,檸檬味道適中,加上有少少氣泡,爽口解渴。
 
 
Mushroom Duxelle Soup 蘑菇湯配蒜蓉包 $27
蘑菇湯味道濃郁,裡面還有不少蘑菇碎粒,味道不錯,加上伴碟香脆蒜蓉包,烘得夠熱,吃起來非常可口,一口湯,一口蒜蓉包,好吃。
 
 
Tomato Bisque 番茄濃湯配蒜蓉包 $27
番茄濃湯的甜味與酸味調配得宜,而且茄香味濃,亦相當好喝。
 

Le Saint-Michel 聖米歇爾山 $66
Le Saint-Michel 是「漫遊法國」系列,屬於Delifrance Signature Sandwich,以法國穀麥百吉包配上鮮刁草煙三文魚及忌廉芝士;百吉包上面滿佈穀麥,不失為健康的選擇,但麵包質地頗硬,尤其面層又硬、又韌,費上不少勁才能咬開,嘴嚼又費上不少勁,因此吃得有點累,餡料鮮刁草煙三文魚及忌廉芝士味道不錯,加上點點青檸汁,味道更好。



吃飽之後,一家人環繞山頂慢步了一圈,居高臨下,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的確令人心曠神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Délifrance
地址: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地下6號鋪
電話:2849 2613
菜式:法國菜
消費:$178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