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天后德州漢堡 Texas Burger

其實Texas Burger自本年六月開業以來,已成為我們想到的餐廳之一,這晚終於預定好跟酷愛吃漢堡的D先生來到天后,一嚐這德州漢堡的滋味。 
 
 
週四的晚上,19:00來到已經座無虛席,餐廳裡面人聲鼎沸、熱鬧非常,慶幸我們早已預定座位,一來到就獲店員安排入座。

 
 
餐廳有齊前菜、小食、沙律及湯,主菜方面合共有八款漢堡以供選擇,價格由$66-89不等;還有Burger Combo 3+1,只需多付$24-48,就有齊漢堡+炸薯條、芥末酸瓜&橙香卷心菜沙律及自選飲料。此外,更有數款意粉及廚師特別推介,食物種類及選擇頗多。
 
 
現在還有秋季大激賞,客人只需要讚好Texas Burger的Facebook Fans page及消費滿$100 ,就可享有88折。
 
 
Berry Lover 14oz $49
以草莓雪糕、木莓、藍莓、忌廉、新鮮雜莓子製成的Berry Lover奶昔,入口香滑,充滿香甜的雜莓味道,實在是一驚喜之作。
 
 
Trilogy Of Chocolate 14oz $49
另一款以朱古力雪糕、薄荷啫喱、朱古力糖漿、忌廉、朱古力爆炸糖、曲奇製成的Trilogy Of Chocolate,材料豐富,可惜朱古力味道不夠香濃。 
 
 
德州燒烤漢堡 $83
6安士漢堡扒、脆焗煙肉、炸洋蔥圈、生菜、車打芝士、秘制墨西哥青椒燒烤醬
配炸薯條、芥末酸瓜、橙香卷心菜沙律
 
 
即叫即製的德州燒烤漢堡,吃得出是高水準的心機之作,漢堡包鬆脆可口,漢堡扒有肉汁,加上漢堡扒上面那片溶化了的車打芝士,跟漢堡扒完全融為一體,再加上惹味的秘制墨西哥青椒燒烤醬,實在美味非常,唯煙肉吃來硬了一點。
 
 
煙燻燒烤豬仔排骨 $163
配橙香卷心菜沙律、燒烤汁、炸薯條
 
 
燒烤醬汁頗多,滿滿的佈滿整條豬仔排骨,醬汁酸中帶甜,又帶有煙燻香味,吃來非常惹味,豬仔排骨肉質亦頗腍,味道不錯;此外,粗身薯條炸得金黃香脆,而且帶上薯皮,薯味十足,好吃得令人停不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Texas Burger
地址: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電話:2805 7811
菜式:美國菜
消費:$3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