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品嚐新穎意菜 Passione Italian Restaurant

這天晚上,跟E先生來到銅鑼灣吃晚餐,我們來到了一間位於渣甸中心食廈新開沒多久的意大利餐廳。

 
我們來到3/F,升降機門剛打開,就看到Passione Italian Restaurant簡單得來充滿神秘感覺的門面。

 
餐廳呈長形,黃色的燈光頗為光亮,靠牆一邊設有沙發座位,檯與檯之間的空間感足夠,感覺舒適。
 
 
點菜之前,店員先向我們簡單了介紹一下餐廳的特別推介菜式。

 
店員先送來麵包籃,裡面有數款微暖的麵包,除了橄欖油黑醋外,還有黑橄欖醬及番茄粒,選擇滿多。
 
 
Cosmopolitan(前) $98 & Peach Bellini(後) $108
前者味道香甜,酒精味不重,容易入口,不錯;後者味道甜中帶酸,還有大量果肉在其中,美味!

 
煙熏劍魚沙律配白洋蔥意大利雪糕及半乾焦糖番茄 $128
這道前菜簡單來說就是煙熏劍魚沙律,清新的沙律蔬菜,配上鹹鮮味十足的煙熏劍魚,但既然是店員的特別推介,當然不會這樣簡單,特別之處在於餐廳自家製的白洋蔥意大利雪糕,香甜的意大利雪糕有著淡淡的白洋蔥味道,而且夾雜著白洋蔥粒,配搭新穎得來,跟煙熏劍魚又非常合拍,更能提升煙熏劍魚的鮮味,加上半乾焦糖蕃茄更令整體的口感味道更為豐富,讚!

 
意式帕爾瑪火腿雲吞配蘆筍汁 $138
以帕爾瑪火腿為内餡的意式雲吞,口感煙韌彈牙,餡料鹹香鮮味濃郁;蘆筍汁清淡得來又散發著蘆筍的清香,蘆筍清甜多汁,口感清爽香脆,如此這般濃淡得宜的配搭,不錯!

 
炭燒西班牙豬肩肉配蘋果芥末醬,焗大蒜及洋芥蘭  $258
賣相看來十足牛排,但其實是炭燒西班牙豬肩肉,而且不必全熟亦可安心食用,七成熟外香內軟,呈漂亮的粉紅色,入口不但有淡淡的炭香味,而且肉味香甜濃郁,充滿肉汁,配上味道非常合拍的蘋果芥末醬,美味!


意大利芝士餅 $78
即叫即製的意大利芝士餅是餐廳的特色甜品,入口呈微暖狀,完全沒有加入雞蛋和忌廉,僅以Mascarpone芝士、咖啡酒浸手指餅及可可粉而成。入口軟滑香甜,咖啡香、芝士香充斥味蕾,加上鬆軟的手指餅,令整體口感味道更為完美!

青蘋果雪葩 $28
餐廳自家製的意大利雪糕—共有十多款選擇,我選了較特別的青蘋果雪葩。青蘋果雪葩味道香甜而帶微酸,裡面還有粒粒青蘋果果肉,口感清爽而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Passione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3樓
電話:3523 1955
菜式:意大利菜 / 西餐廳
消費:$9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