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工廈西餐廳 Unique Café & Kitchen

這晚跟友人相約吃晚飯,地點就選了在友人上班的官塘區,一間位於工廈裡的西式Cafe-Unique Cafe。


近來於工廈開設的餐廳/Cafe越來越多,由於租金較商場/地鋪便宜,因此食物價格亦較相宜。


餐廳面積頗大,裝潢簡單舒適,還設有一間Party room,用作公司聚餐/私人派對亦很不錯。


Unique Set Dinner $298
包括餐湯及餐包、頭盤、主菜及甜品。餐湯是味道香甜的香橙甘筍湯,至於香草餐包質地鬆軟,而且香草味道香濃,只得一塊實在太少了。頭盤自家醃製甜酸迷你蔬菜,味道酸酸甜甜,清新開胃。

主菜方面四選一,我們選了澳洲草飼安格斯西冷配甘筍、薯仔、燒汁。Medium的生熟程度,牛味濃郁,富有嚼勁,不錯!

甜品是酥皮香蕉撻、檸檬蛋糕、酸忌廉,香蕉撻酥香可口,味道香甜,可惜檸檬蛋糕有點燒焦味道。


夏日馥莓乳酪 $38
由士多啤梨、藍莓、紅莓混合而成,莓味濃郁之餘,質地幼滑,裡面還有不少果籽,本來還不錯,可是加入了忌廉則略為膩一點。

香蕉朱古力乳酪 $36
朱古力及香蕉味道都不算濃郁,反而乳酪味道較重,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特色炸魚薯條配自家製他他醬 $88
連香脆炸薯條,份量足夠飽肚,炸魚外脆內嫩,魚肉軟滑多汁,加上炸漿不厚,配上自家製他他醬非常滋味。

墨魚汁海鮮意大利飯 $148
份量十足的墨魚汁海鮮意大利飯有青口、蜆、蝦、帶子等海鮮配料,墨魚汁香甜鮮味,只略嫌意大利飯煮得腍了一點,沒有了煙韌而稍硬的口感,幸好鮮甜的海鮮挽回了不少分數,尤其香甜多汁的帶子及鮮嫩的硯肉最為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Unique Café & Kitchen
地址: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2樓B室
電話:2126 7279
菜式:西餐廳
消費:$68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