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在巴黎鐵塔反轉下的歡樂時光 Mini Club


以前曾經到過Mini Club尖沙咀、旺角的分店,這次無意中發現到才開業不久的銅鑼灣分店,就跟同樣喜歡喝酒的友人來happy hour輕鬆—下。


桃紅色的巴黎鐵塔倒轉裝飾,放在酒吧中間甚為奪目,加上透出來的燈光映襯下,—片粉紅色顯得格外浪漫。


一直以來,酒吧的Amazing Special Offer都非常吸引, 只需要點一支$428以上的紅/白酒,就可享有6隻生蠔或拼盤。


花生,從來都是不可缺少的酒吧小食。


Grant Burge Benchmark Shiraz 2013 $498
來自南澳的Shiraz紅酒,色澤深紅,入口微酸,果味濃郁,結尾帶上—點甜。


Normandy (France) $148/4pcs
來自法國的Normandy生蠔味道濃郁,口感爽脆,鮮甜美味。


手切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36個月50g伴黑松露脆多士 $288
以紅酒配黑毛豬,更顯黑毛豬火腿肉質的香甜,加上36個月的油潤甘香程度,而且充滿橡木果的香氣,脂香豐腴,讚!另外,10g的黑松露醬加脆多士,同樣香氣滿溢,美味滿分。


馬來沙嗲串燒  $98
沙嗲醬汁甜度適中,豬肉香軟而多汁,牛肉味濃,富嚼勁,雞肉味道香甜,肉質軟腍。

 
冬蔭公海鮮薄餅 10" $138
有齊蝦、蜆肉、魷魚、蕃茄、洋蔥及芝士的冬蔭公海鮮薄餅餡料豐富,冬蔭公味道香刺,頗為惹味,加上餅底香脆可口,為酒吧裡面不錯的飽肚食物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MINI CLUB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樓
電話:2623 0728
菜式:酒吧
消費:$10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