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生鐵熨斗 熨烤達人

近年韓式圍爐BBQ大行其道,要出奇制勝、脫穎而出恐怕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前陣子旺角區又出現了—間韓式BBQ餐廳,卻以—個生鐵熨斗令它瞬間成為了焦點。

 
 連餐廳icon都用上這個生鐵熨斗,名為Mr. Iron熨烤達人。
 
 
Cider Special $43 & 青提汁 $22
選了Strawberry味道的Cider Special,飲品充滿粉紅色的泡泡蠻漂亮,香甜的士多啤梨棉花糖味道。
 
 
生鐵熨斗的用途在於把肉類壓在爐上,令肉類受熱更為平均,油脂亦不會到處飛彈;店員會在爐邊加入蛋漿,客人可按各自的喜好口味加入餐廳提供的芝士、粟米,隨後就有熱騰騰的烘蛋吃了。

 
 熨斗烤壓Set Menu $480

 
磚頭五花腩400g:肥美的五花腩,吃來不會太肥膩,肉質軟腍好吃。
牛肩脾肉100g:肉質較瘦,肉味濃郁而有嚼勁,不錯!
牛五花肉120g:雖然脂肪紋分佈不算均勻,入口富嚼勁。
調味豬皮120g:足夠入味之餘,煙韌爽彈,充滿嚼勁,非常美味!
M9霜降西冷80g:脂肪分佈均勻,肉質腍嫩,牛味濃郁,讚!


整體來說,肉類質素不錯,加上生鐵熨斗這個賣點,相信會頗受喜歡新事物的年輕人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熨烤達人
地址:旺角洗衣街147號地下
電話:2336 6308
菜式:韓國菜
消費:$6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1. 呢間位於旺角洗衣街既韓式烤肉,服務差,態度差! 仲竟然回應客人食評"殘廢餐",然後delete 人地個po, 再block 埋唔比人回應!
    #熨烤達人 #殘廢餐 #服務 #旺角 #洗衣街 #烤肉 #韓國 #燒烤
    https://m.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4979170231589&id=1611589578&set=o.1002859243081093

    回覆刪除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