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街角漢堡包 Corner Burger & Bar

今天很高興得到店方的邀請,跟E先生來到銅鑼灣參加這一間新開沒多久,位於街角的Corner Burger & Bar 試食活動,非常感謝!


Corner Burger & Bar 就位於街角的corner位置,加上門面的特色裝潢,在街上看起來甚為搶眼。

 店內地方闊落,擺設與一般酒吧無異,設有吧檯及高身酒吧檯椅。

另一邊近廚房位置,亦設有兩邊沙發座位,客人可按各自喜好選擇座位,同時店內設有多部電視,方便客人觀看球賽,在賽事播放的晚上,想必熱鬧非常。

餐牌上的食物以各式漢堡包為主,其他有沙律、意粉及各款小食,價格相宜;12:00-14:00還有Lunch Special,點選漢堡包或意粉就奉送薯條及汽水,另+$10可選咖啡或茶,或再+$10點選沙律,份量豐富,足夠飽肚了。

而我們今次試食就可以一次過試勻沙律、小食、意粉及漢堡包四款主打食物。

Italian tomato salad with mozzarella cheese $88
首先來的是這份番茄水牛芝士沙律,番茄新鮮清甜,若再多幾片就更好,配上淡味道的水牛芝士,灑上些意大利黑醋調味,加上沙律蔬菜,簡單得來清新好吃,不失為一道開胃前菜。

Buffalo Wing $56
一客六件的水牛城雞翼,炸起顏色頗深,配上橙色的酸辣醬汁,外皮香脆,甚為可口,裡面肉質略嫌不夠軟嫩,仍不失為一道惹味可口的小食。


Carbonara $72
Spaghetti cooked in creamy egg sauce with bacon, cheese, mushroom, onion and black pepper
意粉煮得剛好,咬落彈牙,醬汁味道調配得不錯,味道頗濃郁,加上不少煙肉、蘑菇等配料,再灑上大量芝士粉,幸好吃起來又不算太膩。

Cheese Burger $68
Beef patty with peeled tomato, roman lettuce, pickles and homemade gravy top with cheddar cheese
縱使已經覺得飽肚,但仍被這賣相漂亮的芝士漢堡包吸引,麵包烤得香脆,加上番茄、生菜、芝士及差不多一吋厚的牛肉,可說是份量十足;牛肉咬起來充滿肉汁,肉味香濃,加上店方特製醬汁,及半溶的車打芝士,實在美味,值得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Corner Burger & Bar 
地址:銅鑼灣馬師道1-5號及謝斐道348號保如大廈地下A-D舖
電話:2297 3310
菜式:西式 / 酒吧
消費:/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