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攪惦」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老實說,我頗喜歡吃三文治,以前上班的時候,午餐不時會到Delifrance、Oliver's Super Sandwiches,又或是Pret A Manger去吃三文治,簡單得來又好吃,而且麥包+蕃茄蔬菜的配搭,飽肚得來又健康。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到過又一城的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了,這天跟E先生到來,才知道原來它早已搬到新的位置,而且有別於原來的裝修,新店用上大量石磚&木材,色調諧和,尤以門口位置的樹木最為搶眼,令人有回歸大自然的感覺,讓人耳目一新。
 
 
這張圍著樹木的圓形餐檯,令人有種坐在樹下進餐的感覺,不知道進食途中會否有樹葉掉下來呢!?

 
樹木圓檯旁邊是一張高身吧檯,加上上面的金屬吊燈,馬上從大自然回歸現實,給人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邊的石磚牆壁畫上圖案裝飾,加上掛牆壁燈,再配合沙發座椅餐檯,又是另一個主題的用餐區,餐廳面積不大,卻在裝潢設計上花上不少心思實在難得,亦甚有特色。
 
 
還有中間的用餐區位置,座位較以前為多,而且放置得非常緊密,壓迫感頗大,看來頗為擠迫,不甚舒適,加上是日客人非常多,於是我們還是外賣好了。


以數樣簡單的食材配合而製作出最美味的三文治,就是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從餐牌中焗薯、三文治及意粉中選了三文治,又因為選好的三文治看起來頗大份,於是就打算點超級套餐兩人分享。

 
選好食物後就過來排隊,雖然前面有好幾個人,但等了數分鐘就輪到我們了,速度蠻快捷。
 
 
點好食物、付款以後就站在旁邊等待,由於其時店舖越來越擠迫,店員遂請我們到門口座椅區等候外賣。

等了大約10分鐘,終於有店員拿著外賣袋叫我們的號碼,店員只核對單號就硬把外賣袋塞給我們,袋裡明顯只有一份焗薯,E先生馬上表明這不是我們點的食物,我們的應該有湯、有飲品,店員還不停說號碼沒錯,最後在她不知怎樣處理,一臉茫然的四處張望後,另一個同事剛好經過,她馬上說:「你幫我『攪惦』這位先生!」

餐廳客人多,等得久一點不是問題,可是外賣單號正確,而裡面的食物不是我們要的又怎樣?無奈的我們只能繼續等待那同事默默地拿著我們的單據及那外賣袋到櫃檯,又過了幾分鐘,那同事終於回來了,同時帶著那份屬於我們的外賣。
 
 
經典超級三文治全麥方包 超級套餐 $66


Oliver's Master club ( bacon, honey ham, roasted chicken, egg, lettuce romaine, tomato, cheddar cheese) with whole wheat sliced bread
超級套餐包括:三文治+湯+飲品,當我們打開外賣袋,才發現原來的餐湯變成了咖啡,雖然E先生亦喜歡喝咖啡,但等候時間長、系統混亂及給錯食物,已經足夠令我們對Oliver's Super Sandwiches留下一個不甚良好的印象。

 
 
經典超級三文治全麥方包
三文治果然夠大份,用上烘烤過的全麥方包,吃來麥包更加香脆,加上裡面的餡料豐富,有煙肉、火腿、燒雞肉、蕃茄、羅馬生菜及車打芝士,蕃茄蔬菜的新鮮爽甜,煙肉火腿的鹹香,燒雞肉的香嫩,還有雞蛋的蛋香,濃郁芝士的味道,各樣材料配合起來美味好吃。
 
 
凍檸檬茶
檸檬不是一片片的,而是四分一個檸檬,加上紅茶不算太濃,而且糖水下得不多,味道清淡得來亦不失美味。
 
 
熱咖啡
熱騰騰的咖啡味道香濃,雖然是給錯的,但喝來頗美味。

幾經波折的三文治套餐味道無疑是非常好的,可是買一份三文治亦擾攘這麼久,餐湯又變了咖啡,還要給人「攪惦」,感覺真的不太好,最終我們都沒能知道,究竟是系統出錯還是怎麼樣?

只要「攪惦」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01A號舖
電話:2265 7622
菜式:英國菜
消費:$66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