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韓燒達人 達人烤肉

其實我們在上一次來到這幢食廈時,已經留意到達人烤肉這一間吃韓燒的餐廳,雖然最後吃韓國菜吃得多了一點,可我還是嚷著要來試試。

 
烤肉達人跟一般現正流行著的韓式燒烤無異,都是圍爐、汽油筒座椅等佈置,而且餐廳面積頗大,檯與檯之間空間十足,没有一點擠迫的感覺。


由於第一次來,我們還是決定點套餐較為穩妥,起初擔心這個三~四人份量的套餐兩個人會吃不下,但店員說若不點其他食物的話,這個份量就剛剛好,於是我們就點了頂級套餐 $620。
 
 
點好餐後,店員就送上調味料及各式韓式前菜小食。
 
 
調味醬料有韓式辣醬、大醬及鹽油醬;韓式前菜小食有沙律、大豆芽、甜魚片及醃洋蔥。此外,還有可以不停添加的新鮮生菜,供客人包裹燒肉同吃。
 
 
韓國飲料 (蜜桃) $20 & 清河$75
吃韓燒當然要喝韓國飲料,選了淸甜而且有果肉粒的蜜桃果汁,還有近來愛上的清河,味道清甜易入口,推介!
 
 
鐵爐旁邊分別有免費添加的蛋漿、蒜片泡菜及之後添加要+$20/次的芝士粟米;—邊烤肉的同時,旁邊的烤蛋及半溶化芝士粟米很快就可以吃了。


霜降牛肉
油脂分佈均勻的霜降牛肉,經輕輕烤熟後牛味濃郁,油脂豐盈,肉質軟腍,非常美味。
 
 
竹筒五花腩肉
以竹筒盛載的五花腩肉多了—份竹香,五花腩夠厚、夠肥美,燒熟後油香十足,肉質腍嫩多汁,又沒有太多的油膩感,不錯!


秘製特級牛仔骨
牛仔骨味道香濃,肉質較結實而不韌,醃料夠入味,美味程度比霜降牛肉更有過之而無不及,讚!

 
秘製牛舌
牛舌切得夠薄身,輕烤兩面就可以吃,口感爽口彈牙,醮上鹽油醬甚為惹味好吃。
 

烤大蝦+香腸
四條小香腸没什麼特別,這碟的亮點在於三大隻比手掌還要長的大蝦,大蝦烤至變成橙紅色即可,肉質鮮甜爽脆,讚!
 
 
烤好燒肉之後,拿一塊生菜放上烤肉配料,再按個人口味加入醬料,這樣的吃法最為滋味。 

 
臨離開之前,記得在升降機旁邊拿取雪糕糯米滋,一人一粒的飯餐後甜點。

—如其他韓燒一樣,店員會主動幫助客人烤肉,然而達人烤肉所提供的食物質素又的確很不錯,實在美味得令人難以抗拒,絕對不負達人烤肉之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達人烤肉 The Pan Dalin BBQ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3樓
電話:2351 0880
菜式:韓國菜
消費:$8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