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又一間高質日式燒肉 298 NIKUYA KITCHEN

早前,聽聞尖沙咀新開了一間高質素的日本燒肉店-298 NIKUYA KITCHEN,於是趁著跟E先生吃團年飯的日子,特別選了這一間餐廳為羊年作一個美好的結束。


 298 NIKUYA KITCHEN為於尖沙咀金馬倫道,地點非常方便。


 室內設有半圓沙發卡座及圍繞著酒吧而且私隱度十足的二人座位,環境舒適寫意。


 到處都可看到 "NO BEEF NO LIFE" 的字樣,可見這裡的確是以牛肉為主打。


店員特別介紹Today Special 二人用和牛盛合,一共有7款不同部位的和牛,而且價格相宜。

 點好食物之後,店員就替我們開著燒烤爐,然後送上燒肉醬汁及炸蒜片。


298自家製泡菜 $22.5 / 半份
店員推介的自家製泡菜,順帶一提部份菜式還可以點半份,這樣就不怕份量太多吃不完;泡菜切成絲狀,跟蘿蔔絲一同混合醬料,吃來酸辣程度適中,味道清甜,口感爽脆,非常開胃。

298牛油生菜沙律 $40 / 半份
明知道燒和牛有多油膩,於是點個沙律來墊胃,牛油生菜新鮮爽脆,加入海苔及沙律醬汁,甚為滋味。


二人用和牛盛合 $398
包括7款不同的和牛:鹽醬厚切牛舌、鹽燒厚切A5和牛西冷、A5和牛腿肉扒檸檬汁、和牛崩沙腩BBQ Sauce、A5和牛赤身肉、和牛小排、厚切和牛崩沙腩。


(從上至下、左至右)
鹽燒厚切A5和牛西冷:配上Soy Wasabi醬汁,入口即溶,油脂香氣十足。
A5和牛腿肉扒檸檬汁:同樣用上Soy Wasabi醬汁,肉質香軟腍嫩,油脂程度相對較少。
和牛崩沙腩:富嚼勁,牛味濃郁,配上BBQ Sauce,惹味!
鹽醬厚切牛舌:口感微爽彈,富嚼勁,非常美味,推介!
A5和牛赤身肉:這個部位脂肪不多,肉味香濃而有嚼勁,加上BBQ Sauce夠滋味!
和牛小排:肉質腍嫩,脂肪分佈均勻,香軟美味。
厚切和牛崩沙腩: 肉質結實,味道香濃,富嚼勁而不韌,不錯。


鹽醬牛舌 $35 / 半份
用上牛舌芯部份,切得厚薄適中,吃來焦香爽脆,灑上檸檬汁更加滋味!


柚子胡椒雞腿 $35 / 半份 
雞腿香嫩軟滑,富彈性,配合柚子胡椒,吃來非常惹味,讚!

宮崎煙腩片&白豚肉腸 $40 / 半份
宮崎煙腩片吃來跟燒肉味道相似,味道濃郁,油膩感較重,醮上芥末可幫助減低油膩感;白豚肉腸豚味香濃,肉質香軟,外皮香脆,口感不俗。


招牌生牛肉石頭鍋飯 $150
最後,點來一個配料十足的石頭鍋飯,石頭鍋夠熱拌勻後已經有不少飯焦,吃來每口都充滿配料,甚為香口惹味,還配有味道香甜的牛肉清湯,美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298 Nikuya Kitchen TST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3樓
電話:2799 2818
菜式:日本菜 / 燒肉
消費:$8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