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新城市地中海菜 Gochiso

某天閒逛新城市廣場,發現一間新開沒多久的西餐廳,於是馬上要跟E先生來一試。 

 
GOCHISO主打日式地中海菜式,週六的中午人流不算太多。
 
 
餐廳面積頗大,有不少卡座及沙發座位,裝潢時尚舒適。
 
 
除了A la carte外,還兩款價格分別為$488 & $588的套餐供應,可是我們覺得部份內容不太合口味之外,亦怕份量太多兩個人無法吃完,於是最後還是決定散點好了。
 
 
Fresh Kiwi Mojito Mocktail $38
口感清爽,味道酸中帶甜,感覺冰凉、清新,不錯!
 
 
鮮魷魚墨汁意粉 $78
我選的是墨汁意粉,一上檯就被濃郁的芝士香氣吸引,墨汁鮮甜美味,而且份量不少,完全沾滿每一條麵條,加上芝士的濃香味道,鮮魷魚爽口滑溜,意粉煙韌彈牙,綜合來說的確非常美味,推介!
 
 
香烤安格斯T骨牛扒配薯條 $268
E先生選的T骨牛扒,點了Medium結果是Medium well的生熟程度,無非是因為T骨牛扒太薄的緣故,除了中間位置軟腍好吃之外,其餘地方口感不佳, 加上欠缺牛味,令人不滿意!
 
 
香蕉朱古力批薩 $73
這個甜品用上批薩的批底,而不是一般的煎蛋卷,香蕉朱古力醬及朱古力雪糕的香甜,加上煙韌而略帶鹹味的批薩,吃來感覺特別,個人來說甚為喜歡。
 
 
熱鮮奶咖啡
最後,點來一杯香滑的熱鮮奶咖啡,為這一餐作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GOCHISO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12號舖
電話:2529 1771
菜式:日本菜 / 地中海菜
消費:$5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