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任食韓日料理 韓日屋燒烤放題

既想吃韓國菜,又想吃日本菜,還想吃燒烤,怎麼辦? 於是,這晚E先生就帶我來到韓日屋燒烤放題,—次過滿足了我的三個願望。
 
 
食物有刺身料理、壽司、小食、天婦羅、 韓日料理、雞肉類、豬肉類、牛肉類、海鮮類燒烤等,種類頗多,沒可能——嚐嚐。
 
 
先由刺身壽司開始,刺身方面我們選了甜蝦、八爪魚、墨魚片、馬刀貝、鯛魚及榮螺片。壽司方面點了黑松露帶子壽司、芝士吉列蝦反卷及火焰鰻魚壽司,味道還可以。
 
 
之後來點小食:黑魚子三文魚、脆炸餃子及七味雞軟骨。其中脆炸餃子外皮炸得香脆可口,餡料豐富,趁熱吃味道不俗。
 
 
韓式醬油蝦夠入味、香辣炸雞味道甜辣可口、辣炒蛤蜊香辣得來又非常惹味、卡邦尼芝士炒年糕煙韌軟糯,幾款都滋味好吃。
 
 
煎泡菜海鮮煎薄餅 
餡料十足的煎泡菜海鮮煎薄餅,味道酸辣惹味,而且薄餅煎得夠薄身,更為香口美味!
 
 
然後就來到燒肉了,雞肉(調味)頗為嫩滑 、胡麻雞腿夠入汁而且肉質爽彈、汁燒雞肉串醬汁香甜、煙肉車利茄串味道清新、半殼帆立貝嫩滑、香烤海蝦香甜爽口、牛油粟米牛油味道香濃,美味!
 

之後,還吃了香甜爽口的豬頸肉、味道更為濃郁外汁燒豬頸肉及富嚼勁的黑油薄豚片。跟其他放題一樣,飲品及甜品均可在外面自取。 
 
星期日至四18:30-21:00 刺身燒烤$199,入座計任食兩小時,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前夕每位+$10。每位兩百多元就可嚐到日式、韓式及燒烤美食,實在非常划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韓日屋燒烤放題 Korean Japan BBQ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兆萬中心15樓
電話:2989 9433
菜式:韓國菜 /日本菜
消費:$44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