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美味燒肉放題 宮崎日式燒肉

突然想吃燒肉,就想起上一次吃過不錯的宮崎日式燒肉,於是這個週日,跟E先生來吃了個非常滿足的燒肉放題。 

 
週日18:00-19:00入座, 任食120分鐘放題, 收費$208/位。 
 
 
點菜紙有A-H八款選擇,分別是A海鮮/野菜、B壽司/卷物、C烏冬/麵/飯/其他、D炸物、E黑豚肉、F和牛、G刺身/小食、H地雞。有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們主打燒肉類別。
 
 
仙境純情豚
每二人同行可免費任選一份宮崎鮮味, 這次我們在冷鎮大頭蝦、憤怒火牛仔&仙境純情豚中選了仙境純情豚。仙境純情豚脂肪較多,豚肉味道亦不甚濃郁, 個人還是更喜歡上一次吃的惹味憤怒火牛仔。
 
 
先來的還是8色燒肉, 分別為各款口味的雞肉及豚肉, 質素尚佳, 尤以雞肉醃得夠入味, 吃來最為滋味, 是一個好開始。
 
 
 飲品方面, 有一般汽水、啤酒、烏龍茶。


 
 
分別點來蒜香雞腿、蜜糖雞腿、胡麻雞腿及法式香草雞腿, 雞腿較剛才吃到的雞肉厚身, 但燒好以後吃來依然香嫩多汁, 而且每款醃料均甚為入味, 實在非常美味, 推介!
 
 
燒汁豬頸肉肉質爽口結實, 口感不俗。
 
 
燒汁薄豚, 黑油薄豚及辣味薄豚三款薄豚均肉質軟腍,加上三款不同的味道,吃來頗為惹味;蜜糖豚柳片豚柳肉香嫩可口, 加上蜜糖味道香甜好吃。
 
 
大蔥蒜牛舌亦是必點的食品之一, 質素不俗的薄切牛舌經兩邊輕烤, 入口爽脆嫩滑, 讚!特級燒汁牛胸腹及特級黑油牛胸腹不愧為特級質素, 雖然小巧細件, 但勝在油脂分佈均勻, 香軟腍嫩味道佳。
 
 
辛茄一口牛粒則牛味香濃, 而且富嚼勁。辣味薄牛醃製的醬料味道不錯, 吃來香辣滋味。
 
 
 一般入單後數分鐘,店員就會送上所點食品,又會不時為我們更換鐵網。
 
 
除了主打肉類之外, 當然少不了海鮮及蔬菜類食物。香烤海蝦、牛油半殼帆立貝及清油白蜆雖然小巧別緻, 但味道新鮮香甜, 不錯!


同時, 亦不忘點來新鮮菠蘿、奶油粟米、茄子、京蔥、鮮冬菇及一口尖椒作為調劑肉類的油膩感。


 
最後,以雀巢朱古力雪糕作甜品, 非常滿足的一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宮崎日式燒肉
地址:旺角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2625 0199
菜式:日本菜
消費:$46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