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精緻料理 浪人日本料理

話說回來, 原來我們自聖誕節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吃過日本料理,於是這天趁著有空閒時間,就來到中環品嚐一頓精緻的日本料理。 
 
 
浪人日本料理位於中環威靈頓街,從IFC過來亦不過10分鐘,地點亦算方便。
 
 
室內頗大,裝潢以木色為主,中間設有壽司吧,還有私隱度十足的VIP房間,環境舒適,走高檔日本料理路線。
 
 
食物方面有刺身/壽司、沙律、輕食、揚物、燒物、煮物、食事、特色甜品等,種類頗多。 
 
  
枝豆三食 $50 
枝豆三食分別為醬油漬枝豆、山葵拌枝豆及鹽煮枝豆。其中醬油漬枝豆最腍,而山葵拌枝豆味道不嗆鼻之餘,這樣配合的口感與味道皆不俗,感覺特別! 
 
 
雜錦刺身 $950
分別有油甘魚、吞拿魚、甘海老、左口魚薄切、帶子及鰆魚六款刺身,每款均新鮮美味,其中以時令鰆魚最為特別,銀色的厚身魚皮令刺身更有口感,配上蔥花令魚鮮味道更突出,讚!
 
 
日本海膽伴豆腐胡麻醬 $50 
豆腐質地香滑結實,配上濃郁的胡麻醬已經非常滋味,還有上面那片入口即溶的鮮甜日本海膽,美味!
 
 
立田炸盛合 $160
這份立田炸盛合有雞肉及鮑魚,雞肉嫩滑可口,鮑魚腍嫩煙韌,味道不錯只是得兩款食物顯得有點單調。
 
 



吉列日本黑豚 $200
來自鹿兒島的黑豚,吉列香脆可口,裡面日本黑豚肉呈粉嫩色,入口香軟而且充滿肉汁,不錯!


 
冷稻庭烏冬 $90
稻庭烏冬質感彈牙滑溜,清新爽口, 吃前在烏冬汁裡加入蔥花、蘿蔔蓉及鵪鶉,醮著吃來口感更滑更滋味。
 
 
梅酒啫喱 $50  
酒味不重,可以吃到梅酒淡淡的清香,加上花瓣入饌,既可裝飾點綴,吃來倍添清新、舒爽、怡人之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浪人日本料理 Ronin Japanese Cuisin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M88 6樓
電話:2801 6210
菜式:日本菜
消費:$176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