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空中露台戶外酒吧 Harlan's Bar & Restaurant

吃完晚飯後,由於時間尚早,本來打算在附近商場逛逛,但逛了好一會兒又覺提不起興趣,還是去喝一杯、談談天更好,於是二人就到了位於The One 19/F 的Harlan's Bar and Restaurant。
 
到了餐廳門口,店員禮貌地詢問我們是要用餐,還是喝東西,我們說明來意之後,她就讓我們等候,然後自己走到露台去看看有沒有座位,因為Harlan's Bar就正正位於19/F空中露台上,然而這一晚我們非常幸運,正好有一檯客人剛走,而且那位置還是景色最美的正正向著中環的這一邊。
 
 
坐下後,雙眼就被如此迷人的景色吸引著,一點都不想移開視線,雖然是盛夏季節,但今晚這露台上仍有陣陣微風吹來,不但一點都不覺得熱,反而感覺十分舒適、寫意。
 
 
Drink List設計簡約,上面印著大大個金色的H字樣,搶眼奪目。‏
 
 
 點好酒後,店員很快就拿來了佐酒小食。
 
 
夏威夷果仁&花生
夏威夷果仁竟然是蒜蓉味的,味道非常濃烈,吃了兩粒已經受不了那個味道,的確不是人人能接受。
 
 
Pink Lady Martini $115
Vodka, Vanilla Schnapps, Raspberry Liqueur
由伏特加酒、香草蒸餾酒、覆盆子利口酒調出來的Pink Lady Martini,覆盆子味道頗濃郁,加上我喜歡的伏特加酒, 味道還不錯。
 
 
French 75 $ 138
Gin,Triple Sec, Lemon Juice, Champagne
由琴酒、橙味利口酒、檸檬汁、香檳調成的French 75,檸檬汁味道突出,入口酸酸甜甜,感覺清新。 

之後跟E先生在商場會合,他見我一直不住微笑,就以為我喝醉了,我跟他說沒。可。能,才一杯cocktail而已,只是因為剛才的景色實在太醉人。

酒不醉人,人自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Harlan's Bar &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電話:2972 2222
菜式:西餐廳 / 酒吧
消費:$3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