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天后熱爆韓燒 BBQ 7080

近日,跟F小姐在閒談之間說起韓燒,原來她早就想到位於她家附近天后的BBQ7080,反正我跟E先生之前亦嚐過BBQ7080位於旺角的分店,覺得無論環境氣氛,與及食物質素皆不錯,於是就馬上定好了下一次的不定期飯聚地點。
 
 
週日晚上18:00到達,其時餐廳還沒太多客人,可是不消一會就滿座了,看來熱爆的韓風燒烤熱潮從沒停止過。
 
 
跟其他分店一樣採用水泥地板及韓國風牆壁繪畫裝飾,置有圓形/長形的檯燒烤圍爐及紅色的汽油桶座椅,簡單而富有特色。
 
 
餐廳不算很大,四人一張圓檯座位,雖然有點擠迫,大家坐得親密一點,BBQ起來氣氛亦不錯。
 
 
一如以往,店員先送來韓式小碟,清甜蘑菇、脆口漬蓮藕及酸辣泡菜,還有一人一碗冷豆腐及醃洋蔥,開胃美味。
 
 
吃韓燒除了喝啤酒,喝清酒混合果汁亦不錯!點來酒精度較低,只有13% 300ml的清河酒 $78,比19.5% 360ml的鮮真露酒 $70更香甜、更易入口。
 
 
另外,點來三款梨桃及提子味道的韓國果汁$20/罐,單飲或是混合清酒皆好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人套餐(A) $548
套餐包括:烤五花腩150g,烤牛肋骨肉150g,烤牛肉(光陽調味) 150g,烤雞肉(調味) 150g,煎海鮮蔥餅或煎泡菜餅,韓式炒粉絲,烤蔬菜拼盤
 
 
烤五花腩150g
集豬皮、脂肪、瘦肉於一身的五花腩,烤來香口、油潤而富有嚼勁,每層都有各自不同的口感,不錯。
 
烤牛肋骨肉150g
牛味頗濃,烤得微焦以後,吃來香口而富有嚼勁。
 
 
烤牛肉(光陽調味) 150g
非常薄的烤牛肉,幾乎放上爐上就烤熟了,陽光調味夠入味之餘,味道亦甚為美味。
 
烤雞肉(調味) 150g
雞肉香嫩而且充滿肉汁,加上調味醬料非常入味,香口美味,推介!
 
 
煎海鮮蔥餅或煎泡菜餅
煎餅有兩款選擇,我們選了後者;煎泡菜餅顏色橙橙紅紅,泡菜味道不太強烈,只略帶微辣,幸好煎得香脆可口,醮上少許醬汁,已經很滋味。
 
 
韓式炒粉絲
炒粉絲質地煙韌彈牙,炒得亦夠入味,還加入了不少蔬菜配料,不錯。
 
 
烤蔬菜拼盤
烤蔬菜夠新鮮,味道香甜清新,若吃多了肉類,最後來點烤蔬菜,減低一下油膩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烤豬排骨(調味) 250g $148
經調味的豬排骨顏色略淺,但已經足夠入味,吃來肉質頗軟腍,豬肉味道濃郁,不錯。
 
 
烤醬辣五花腩 (調味) 200g $138
那層紅色的韓式辛辣醬最為吸引,可是它在五花腩烤熟之前就早已沾在爐上烤乾了,幸好醬辣五花腩仍夠入味,吃來不失香口惹味。
 
 
生菜籃
不停無限次添加的生菜籃,用來包裹燒肉同吃,感覺清新消滯。
 

烤什錦牛肉 450g $398
(LA牛排骨、特級雪花牛肉、牛脷、牛肋骨肉)
 
LA牛排骨:帶骨的部份烤起來更為香口,肉質軟腍,肉味較為香濃,讚。
特級雪花牛肉:油香十足,肉質腍嫩,唯一美中不足可能只是肉味稍遜。
牛脷:夠薄,兩邊輕輕一烤,略為微焦已經可以吃了,口感香脆煙韌,醮上鹽油醬料,惹味好吃。
至於牛肋骨肉,由於前文已經介紹過,這裡就不再重覆了。
 
 
加上這晚為我們服務的店員非常友善,見我們燒得手忙腳亂之際,會主動過來詢問我們要不要幫忙,收碟、加茶、加生菜亦很快速,滿意的服務,令我們這晚吃得開懷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BBQ 7080
地址:天后清風街15號地下
電話:2566 7655
菜式:韓國菜
消費:$16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