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街角新餐廳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這天跟E先生來到尖沙咀,在街角落發現新開的LAB EAT Restaurant & Bar,打算兩個人去Happy Hour喝—杯。

 
 餐廳裝潢頗華麗,配合高樓底、水晶吊燈,環境舒適,看來走高格調路線。


我們打開餐牌價格相宜,看到頗吸引的餐牌菜式,就決定來個早晚餐,吃飽才回家去。


 
除了餐牌散點菜式外,還有晚市套餐提供,價格$178-288不等,有齊沙律、餐湯、至主菜及甜品,滿划算。

 
香甜果汁味道的The LabEat Punch $48及加入酒精的Signature Cocktail -The LabEat $75,兩者同樣好喝,不愧為以餐廳名字命名的飲品。

 
鮮茄芝士藍青口 $108
青口烹調時間掌握得很好,青口肥美,肉質鮮甜,配上略帶微酸的茄味濃郁的蕃茄蓉及香濃軟腍cream cheese,非常滋味,倘若此刻有兩塊香脆蒜蓉包用來醮蕃茄蓉,就更覺完美!

 
 上餐湯的同時,店員揣來兩款香脆麵包及橄欖油黑醋。

 
黑松露蘑菇濃湯 $68
質地creamy,黑松露香氣滿溢,加上清香蘑菇碎粒,口感味道俱佳。

 
是日餐湯-菠菜忌廉湯 $58
相對清香蘑菇湯,菠菜湯質地稍稠,幸而菠菜味道濃郁,尚不錯。

 
香煎東星班魚柳跟時蔬 $238
香煎東星班魚柳外皮香脆,若能加點醬汁調味,想必更為惹味,伴碟菜蔬豐富,份量非常大的—道主菜。

 
香煎雞胸肉配香芒辣汁跟時蔬 $238
E先生的雞胸肉同様份量甚大,雞胸肉質結實、富嚼勁,最欣賞是惹味辣汁,加上香甜芒果肉,兩者配合頗為滋味。


是日甜品 - 芒果荔枝芝士餅 $48
入口荔枝味道清甜混有淡淡的芝士香味,面層還有芒果果醬,三者配搭新穎;芝士餅質地有點兒像布甸,加上底部結實餅底,味道不俗而且頗為特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LAB EAT Restaurant & Bar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83-89號僑豐大厦地下1-2號舖
電話:2833 1976
菜式:西餐廳
消費:$10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