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傳統韓國料理 梨泰園

 
這晚跟E先生來到尖沙咀,吃一間由韓國人主理的韓國料理—梨泰園。

 
餐廳以傳統的韓國料理裝潢,較現在越開越多的新派韓式料理餐廳風格截然不同,顯得更有風味。

 
由於我們最近才吃過韓式烤肉,於是這晚就決定不點烤肉,試試其他的韓國料理食物。
 
 
梨汁&桃汁 $20/
韓國的梨汁&桃汁,中間還有粒粒果肉,味道清甜好喝。

 
上菜之前,先來韓國料理八小碟,泡菜、蛋角、蜜糖香芋/蕃薯、涼拌大豆芽/菠菜、甜魚片、蝦乾蒜芯、蔬菜蛋餅、辣醬西蘭花魷魚,款款都很美味,而且各具特色。

 
韓式脆香甜酸雞 (半隻) $148
先來半隻炸雞,半隻的份量看來亦不少,外皮粉漿不厚,炸得香口鬆脆,面層沾滿橙橙紅紅的甜酸辣醬,味道甜甜酸酸,帶點微辣,咬起來肉質結實而juicy;配上酸味漬蘿蔔,香脆解膩。

 
燉海鮮 $480
海鮮鍋一上檯我們不禁一聲,份量真的很大,海鮮材料非常豐富,有蟹、大蝦、蝦肉、大墨魚、小魷魚、帶子、青口、蜆等。
 
 
為迎合我們的口味,廚師特別為我們煮成小辣,滿鍋的紅色的韓國辣椒醬混合海鮮已經足夠惹味,中間還夾雜了不少芽菜蔥段,讓客人吃起來不會覺得過膩。蟹肉鮮甜美味,大蝦、蝦肉新鮮爽脆,大墨魚、小魷魚鮮味而富嚼勁,帶子及裙邊鹹鮮味十足而煙韌,青口、蜆肉亦不失鮮甜,整鍋海鮮都很美味!


海鮮泡菜煎餅 $148
最後點來海鮮泡菜煎餅填飽肚子,想不到煎餅裡頭的海鮮都甚為豐富,有蝦、魷魚、青口等,而且份量不少;入口以泡菜的酸酸辣辣味道最為突出,煎餅邊位較為香脆可口,中間帶點濕潤,不會過乾過硬,醮上特製煎餅醬汁,更為香口惹味,整體來說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梨泰園韓國餐廳 I Tae Won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18號A僑豐大厦地下
電話:2375 0303
菜式:韓國菜
消費:$9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