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驚喜意菜 M3 Italian Seafood & Steak

這晚跟E先生來到沙田,由於新城市廣場的餐廳每每於晚市時段均人多擠迫,加上輪候座位必定需要一段長時間,如是我們就來到沙田圍這邊找餐廳。

 
在OpenRice發現這間新開没沒多久的M3 Restaurant,以西餐意大利菜式為主,正合我們口味;假期前夕的晚上20:00,街道上行人不多,頗為寧靜,可是餐廳卻人聲鼎沸,好不熱鬧,幸好只等了5分鐘便能入座。

 
餐牌選擇頗多,前菜、頭盤、沙律、薄餅、意大利粉/飯,主菜&甜品—應俱全;晚市還有套餐供應。

 
點好菜後,店員就送上微暖麵包,配上橄欖油及黑醋,口感煙煙韌韌,還不錯。 

 
啤梨藍芝士焦糖合桃沙律 $128
香甜爽口的啤梨,鹹香軟幼藍的芝士,焦香脆口合桃粒,配上清新蔬菜,帶出幾種不同的口感層次味道,感覺淸爽開胃。

 
香辣蒜片啤酒煮蜆 $138
蜆肉煮得恰到好處,肉質香嫩,鮮甜爽口,配合加入啤酒餚成的精華湯汁同吃,實在是非常滋味,難怪很快就被我倆吃光了,推介!

 
卡邦尼意粉 $98 
意大利粉軟硬適中,加上卡邦尼醬汁質地不稠,混合煙肉,非常美味,吃罷更不會有強烈的油膩飽滯感覺,讚!

 
香煎法國油封鴨腿配茴香沙律 $208
主菜選來較為淸爽的油封鴨腿配茴香沙律,菜式上檯時店員特別吿知先把鴨腿肉切成小塊,再與茴香沙律拌勻會更美味;果然鴨腿的油香跟爽脆蔬菜同吃,感覺清新爽口,頓時將炎熱的暑氣一掃而空。

 
巴伐洛娃蛋白餅 $56
蛋白餅賣相漂亮,上面有不少鮮果點綴,香軟的蛋白霜及厚脆餅層,口感特別,甜度十足。


意式芝士餅 $48
咖啡酒香滿溢,質地幼滑而且不甚甜膩,個人來説較喜歡這道甜品。

很不錯的一餐意大利菜,有驚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M3 Italian Seafood & Steak
地址:沙田沙角街8-12號花園城1期地下2號鋪
電話:2699 3535
菜式:意大利菜
消費:$7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