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初嚐日式BBQ放題 宮崎日式燒肉


平日的晚上,跟E先生來到朗豪坊閒逛,晚餐E先生想吃日式BBQ放題,於是我們就來到位於雅蘭中心的宮崎日式燒肉。
 
 
19:00-21:30時段 週日至週四 $248/位,入座起計120分鐘放題。
 
 
點菜紙有A-H八款選擇,分別是A海鮮/野菜、B壽司/卷物、C烏冬///其他、D炸物、E黑豚肉、F和牛、G刺身/小食、H地雞。

入座後沒多久,在我們還在點選食物的時候,店員就送來初登場的8色燒肉-芭蕉、胡麻、紅酒、香蔥、千島、黑蒜、山葵&辛茄。店方建議從清淡吃至濃味,但由於每款分量只得一件,單看外表亦分不到顏色,於是就隨意分吃罷了;個人認為香甜的芭蕉及濃郁的辛茄味道最為特別。

 

海老天婦羅、南瓜天婦羅、蕃薯天婦羅、冬菇天婦羅、脆蝦多士、吉列蠔
天婦羅不油不膩,炸粉不算厚,味道還可;脆蝦多士香口好吃;吉列蠔外脆內軟,只略為油膩了一點。


法式香草羊架
肉質不錯的法式香草羊架,入口有淡淡的羊羶味,加上法式香草醃料甚為惹味,必吃!

 
黑椒薄切牛舌&大蔥蒜牛舌
牛舌切得夠薄,兩邊烤至香脆後,入口爽口彈牙,而且富有嚼勁,黑椒味與大蔥蒜味均好吃,推介!
 
 
黑油薄豚
薄豚肉質軟腍,加上黑蒜油的味道,頗為惹味。
 

憤怒火牛仔
另外,每二人同行可免費任選一份宮崎鮮味:冷鎮大頭蝦、憤怒火牛仔&仙境純情豚。我們選了憤怒火牛仔,肉質地薄,在爐上輕輕一燒很快就熟了,牛味頗香濃,不錯。
 
牛油半殼帆立貝
半殼帆立貝很新鮮,加上牛油燒烤,牛油味道香濃,質地嫩滑好吃。
茄子、京蔥、鮮冬菇、一口尖椒&奶油粟米
蔬菜食材新鮮,燒過後均香甜可口;原以為是一件件的粟米件,誰知是這樣以小錫紙盆盛載,又的確更加入味,而且較容易食


和牛炒飯
和牛粒頗碎而且不太多,若飯粒能炒得乾身一點會更好。


日式湯烏冬
日式烏冬口感煙韌,有日式魚旦及紫菜,只是湯底鹹了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宮崎日式燒肉店 Miyazaki
地址:旺角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電話:2625 0199
菜式:日本菜
消費:$55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