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新奧爾良風味 The Captain's House

E先生喜歡吃海鮮,凍海鮮拼盤是他的最愛之一。

 
這次我跟他來位於尖沙咀H8The Captain’s House,目的是品嚐美味海鮮之餘,一嚐The Captain’s House最為有名的熱海鮮拼盤。

 
餐廳兩邊的大玻璃窗,令室內光線充足明亮,而且有不少沙發座位,座位寛敞,空間感十足,令人感覺舒適。
 
 
除了有凍海鮮拼盤及熱船長海鮮拼盤之外,餐牌上還有湯、沙律、炸籃、前菜、意大利粉/飯、主菜等。
 
 
飲品方面除了有Cocktail & Mocktail外,還有其他各式酒類選擇,在眼花撩亂下我們點選了The Captain's Cocktail,以The Captain's命名,應該會好喝吧!
 
 
Lava Flow $98
有齊士多啤梨、香蕉、菠蘿、及椰漿的味道,感覺清新,很有熱帶風情的一杯cocktail,而且酒精味道不重,椰漿加上水果蓉令飲品的質地喝起來像奶昔,不錯。
 
 
Tiramisu $98
賣相跟Tiramisu沒兩樣,喝起來味道亦如是,因為用上了百利忌廉甜酒及咖啡酒及的關係,加上朱古力粉,味道香甜好喝!
 
 
黑松露炒美國露筍 $118
美國露筍清甜多汁,面層放上大量黑松露醬,香氣滿溢之餘,以清新的蔬菜,為我們開開胃口做好準備來迎接將要品嚐到的豐富熱海鮮拼盤,實在不錯。
 
 
香草牛油焗田螺 $83
一客有七隻,田螺質地軟滑腍嫩,充滿香草牛油的香氣,加上面層焦香芝士及醬汁,混合薯味濃郁的薯蓉亦甚為滋味。
 
 
歐胡島式蒜香蜜糖炸田雞腿 $128
田雞腿炸得香脆可口,最特別是在炸田雞腿上醮滿歐胡島式蒜香蜜糖,吃之前加點檸檬汁,吃來酸甜開胃,感覺特別。
 
 
終於等到熱船長海鮮拼盤了,店員先在我們面前把袋內所有海鮮跟醬汁配料混合,然後為我們打開膠袋,打開膠袋的同時海鮮的香氣四溢,令人垂涎。
 
 
熱船長海鮮拼盤可選3種海鮮 $3985種海鮮 $4988種海鮮 $698,海鮮種類有小龍蝦、蝦、青口、八爪魚仔、扇貝、蜆、翡翠螺及長腳蟹腳,另加錢可選活龍蝦及虎蝦。醬汁方面亦有4種選擇:檸檬牛油汁Lemon Butter Sauce、卡彊蒜蓉汁Cajun Garlic Butter、風味龍蝦油Lemon Pepper Sauce雜錦Jazz It Up 

一般首次到訪的客人若能吃辣的話,餐廳會推介卡彊蒜蓉汁Cajun Garlic Butter;若再次到訪的話,則不妨一試3種醬料混合的雜錦Jazz It Up 
 
我們點選了小龍蝦、蝦、扇貝、蜆及長腳蟹腳,每款都非常美味!小龍蝦味道香濃,而且肉質結實;蝦鮮甜、爽口、彈牙;扇貝味道鮮甜,而且香軟滑溜;蜆肉爽口甜美;長腳蟹腳夠肥美,而且蟹肉鮮甜。吃之前醮上醬料湯汁,有齊濃郁的蒜蓉香及卡疆多款香料的味道,再混合多款海鮮的本身的鮮甜味,集合精華所在,實在惹味非常。而最令我們更加好奇的是一整鍋熱騰騰的海鮮竟沒有一種有過老過韌的現象,真神奇!
 
 
炸龍躉魚柳配薯條 $248
兩大件炸龍躉魚柳炸得外脆內軟,炸粉漿厚薄,肉質尚算香滑,配上三款不同醬料,讓我們按各自口味醮上醬料,每款醬料配搭魚柳亦帶來不同的味覺;伴碟還有大堆香脆炸薯條,份量足夠飽肚。
 
我們均覺得這一餐是近來帶給我們最大驚喜的一餐,尤其是熱船長海鮮拼盤果然物超所值,美味得令人難以忘懷,推介The Captain’s Ho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廳:The Captain's House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8樓
電話:2366 5600
菜式:美國菜
消費:$1400

味道:★★★★☆
環境:★★★★☆
服務:★★★★☆

( 5為滿分,為半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 ★